close

絕對會上手! 2 3堂課就學會,漫畫人物&透寫背景!

 



3堂課,漫畫冏境立刻大衝破!
只要精準掌握漫畫小元素,主角就「噗通」跳出來了!


  {畫對一次,勝過畫錯102次!}
  感謝林晃老師,賜我神來一筆的奧義!
  讓我終於畫出煞有其事的背景了!


  ★第一堂  人物的畫法★
  在人氣動畫師森田和明老師擬定的教程之中,
  我們處處可以找到提昇畫技的線索與方法。
  帶著愉快的心情和個人喜好畫畫固然不壞,
  但接下來,就抱著突破所謂「快樂地隨手塗鴉」的階段,


  朝更上一層樓努力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第二堂  掌握背景技巧★
  接下來我們將學習參考照片畫出背景的訣竅。
  我們平常在漫畫裡所看到的背景,
  都是由「精於畫背景的一流專家」所描繪的;
  在起步的階段,我們不用勉強自己達成一樣的水準。
  首先,先對身旁週遭的景色按下快門,
  從簡單易畫的景物開始畫起吧!
  你所描繪出來的角色,
  會因為背景的添色而顯得栩栩如生喔!


  ★第三堂  完美構圖訣竅★
  讓作品的「主題和意象」更顯明瞭。
  只要在背景添上幾筆,
  筆下的畫作就會超越昨日的層級。
  再怎麼完美驚人的背景,
  都是源自於「總之動手開始畫」的心態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邁向風格獨具的畫作,這扇精進之門,現在正為你開啟!


本書特色


  1-剖析肢體動作
  2-掌握背景技巧
  3-精確透視比例
  4-完美構圖訣竅
  5-完整臨摹範例


作者簡介


林 晃(Go office)


   1961年於東京出生,在東京都立大學人文學系∕哲學專攻畢業後,開始正式創作漫畫。曾榮獲Business Jump獎勵賞、佳作。拜漫畫家古川肇和井上紀良為師。以傳記漫畫「Aja Kong物語」出道後,於1997年開設了漫畫、設計事務所Go office。著作有「漫畫以素描為基礎」系列(HOBBY JAPAN出版)、「服裝畫法圖鑑」、「超級漫畫素描」、「超級遠近法素描」、「人物姿勢集 女生制服篇∕女生身體篇」(以上為Graphic出版)、 「漫畫的基本練習1~3」、「衣服皺褶強化方針1」(廣濟堂出版)等,在國內、外一共完成了超過兩百本「漫畫技法教學書」。為日本漫畫學會會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