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原聲帶 / 魔鏡,魔鏡



◎改編格林童話「白雪公主」,由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扮演壞皇后、菲爾柯林斯女兒-莉莉柯林斯擔任白雪公主!
◎奧斯卡配樂大師艾倫曼肯操刀
◎莉莉柯林斯演唱充滿寶萊塢風情的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交出一支動聽搖擺的好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魔鏡,魔鏡,誰才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這句經典童話台詞家喻戶曉,也令人馬上想到「白雪公主」的故事情節。結合真人與童話場景的《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改編自格林童話的「白雪公主」,由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扮演壞皇后,並且從皇后角度切入拍攝,呈現一齣黑色的幽默喜劇。美麗的白雪公主則請到搖滾天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女兒,並且在《攻其不備》、《在劫難逃》中有著突出演出,成為好萊塢耀眼年輕新秀列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擔任。飾演白馬王子的角色,因出演《社群網戰》而大獲好評,橫跨影視雙棲的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雀屏中選。從歌手音樂錄影帶拍攝起家,也替不少知名品牌主掌廣告的泰森辛葛 (Tarsem Singh)操刀,曾掌鏡《入侵腦細胞》、《戰神世紀》等大戲,運用MV拍攝概念,更加強化視覺的震撼效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除了電影有著大卡司陣容,原聲帶部分也請來大師級人物坐鎮,僅次於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艾佛瑞紐曼(Alfred Newman),成為獲得奧斯卡獎座第三多的配樂家艾倫曼肯(Alan Menken)操刀。連續以《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風中奇緣》等四部賣座動畫片,同時抱走奧斯卡「最佳配樂」和「最佳電影歌曲」的 榮耀喝采!2008年更以登記史上感恩節電影票房第二名的《曼哈頓奇緣》,於2008年奧斯卡晚會上,一口氣入圍多達三首配樂歌曲!還有《小美人魚》、 《美女與野獸》、《修女也瘋狂》的音樂劇版本,紛紛提名東尼獎。並且坐擁10座葛萊美、7座金球、迪士尼傳奇大獎,入列「美國詞曲創作家名人殿堂」。最擅 長處理童話般戲劇的艾倫,是掌控《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配樂最適合不過的第一人選!充滿寶萊塢風情的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融合十足的異國味道,由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演唱,遺傳了父親好歌喉,交出一支動聽搖擺的好作品!配曲部分除了以古典的管弦樂為根基外,許多卡 通般的有趣、幽默橋段,以及浪漫愛戀旋律,都在艾倫精準的操控之中,逐一呈現。雖然是部成人電影,但不乏可愛的童話夢幻橋段,皆為大小朋友都能融入其中的 精彩之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