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正妹都想偷偷學的不敗編髮全圖解:手殘也學得會的100招大公開!




 羨慕網拍正妹們多變又好看的髮型?
  網拍正妹御用髮型師,
  教你用簡單的步驟編出漂亮髮型!
  只要幾根小黑夾+橡皮筋就能完成!
  日系包頭、韓風泡麵捲、時尚四股辮……
  100個手殘也學得會的髮型大公開,
  可愛&性感隨心所欲,輕鬆打造百變髮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臉上的彩妝很完美,但是對髮型卻沒轍……”
  “連三股辮都不會編,朋友都叫我手殘女……”
  “市面上的髮型書,編髮步驟都好難,我怎麼可能學得會……”
  你也是「編髮恐慌症」的一員嗎?
  髮型的重要性就跟彩妝一樣,只要稍微改變就能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但是大部分的人卻認為編髮很難,所以老是披頭散髮,或是綁個馬尾就出門了……
  其實自己編髮真的不難,翻開這本書,你會發現編髮真的很EASY!
  只要幾根小黑夾+橡皮筋就能完成多款髮型!從頭髮養護、編髮工具到基礎編髮技巧……Miyake循序漸進地用Step by Step的圖解方式教學,並且公開各種髮型的不敗編髮密技,讓你對編髮不再恐懼,徹底擺脫手殘女的封號!
  了解基礎的編髮技巧後,再依各種場合適合搭配的髮型來介紹,短髮能編的髮型、五分鐘就完成的髮型、上班族&學生一週髮型變化、Party吸睛髮型……共100種百變編髮造型大公開,不論是上班上課、約會跑趴,你都能自己編出最吸睛的髮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特色1】不敗編髮密技全傳授!
  覺得市面上的髮型書步驟都好難,常常看不懂嗎?本書採Step by Step圖解式教學,內容清楚又簡單,再公開Miyake的不敗編髮密技,告訴你每個髮型的重點與絕不出錯的小技巧,自己編髮就是這麼EASY!
  【特色2】100個百變髮型大公開!
  馬尾、公主頭、包頭、5分鐘就完成的簡單髮型、短髮也能變化的髮型……網拍正妹御用髮型師Miyake,依情境別規劃出100個實用百變髮型,讓你上班上課、約會跑趴都能輕鬆自己搞定髮型!
  【特色3】簡單步驟編出漂亮髮型!
  懶人必學的編髮技巧通通告訴你!只要利用簡單的扭轉、纏繞技巧,再搭配幾根小黑夾+橡皮筋,就能創造多款髮型!除此之外,達人再傳授你只用髮梳、鯊魚夾、香蕉夾……就能完成好看髮型的技巧,讓你用簡單步驟,就能編出漂亮髮型!
  【特色4】實用編髮工具全教學!
  離子夾可以夾出漂亮捲髮?三管電棒捲夾出韓風泡麵捲?運用一些小工具,就能讓編髮更事半功倍!海棉寶寶、甜甜圈、公主頭增高器、電棒、離子夾、三管電棒捲……各種編髮工具運用技巧全揭密!
作者簡介
《HAPPY HAIR》明星級髮型設計師-Miyake
  被喻為天才設計師,只花了一年的時間,就從美髮助理升為HAPPY HAIR髮型設計師。 同年就獲得萊雅髮型大賞第二名,並擔任偶像劇的幕後專屬造型師。
  2008年開始,她成為眾多網拍麻豆的指定髮型師,也是全台灣人氣超夯的髮型師之一,至今仍有不少新生代偶像藝人、模特兒指定她做專屬造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