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全新增訂版)(共三卷)



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桐華經典深情大作

《步步驚心》增訂版!
內附劇照及三萬字後記+番外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二十一世紀,張曉於車禍中死亡,
一縷芳魂輾轉來到清康熙四十三年,
成為了八貝勒胤?側福晉之妹--馬爾泰.若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因地利之便,從小便認識了溫柔多情的八阿哥、
聰穎俊朗的十四阿哥、憨直樂觀的十阿哥、
冷峻肅顏的四阿哥和任情俠義的十三阿哥。
不由自主地被捲入這場「九子奪嫡」的殘酷戲碼。
在秀女選拔後,若曦成為御前奉茶的領頭女官,
見證了康熙大帝的權與術,也見證了帝王之家的翻臉無情。
有著二十多歲歷練的她,藏在這個十三歲滿族少女的心裡,
看著所有人的命運正朝著歷史的必然發展,
卻摸不透自己該往何處去……
也許自己的一點力量,可以換取一個「幸福」的微薄希望……
人勸莫多情,一剪寒梅何處寄?若無愛與憎,皓月長空誰相伴?
由愛生嗔恨,離愛無癡念,卻有寸寸相思,日日盼君至。

【上卷】不思量,自難忘
【中卷】有情,終似無情
【下卷】往事,哪堪回首

.隨套書附《步步驚心》經典畫面劇照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 [若曦跪罰+四爺雨中相伴] 4種尺寸:約52*38、26*19、13*9、中卷折口書籤7*21公分
(2) [若曦獨自賞雪] 4種尺寸:約52*38、26*19、13*9、下卷折口書籤7*21公分
(3) [若曦+八爺雪中散步] 3種尺寸:約26*19、13*9、上卷折口書籤7*21公分
(4) [若曦+雍正] 2種尺寸:約26*19、13*9公分
(5) [若曦+十四爺最後的賞花] 2種尺寸:約26*19、13*9公分
.?後記?
1篇:從另一角度紀錄雍正和若曦錯過最後一面的真相,以及其他阿哥的最終結局。
.?番外?
共5篇:藉由承歡之眼之口,一一訴說雍正、十三阿哥、敏敏格格夫婦、皇后烏喇那拉氏、十四爺對故人的思念與境遇。

作者簡介
桐華
  生於中國西北,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旅美作家,被讀者譽為「燃情天后」與「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 江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

  著有《步步驚心》(增訂版)、《大漠謠》、《雲中歌》、《曾許諾》等,以上皆由野人文化出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