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彈的亞莉亞(10)



  最強的、兄妹……!?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 --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在投身「師團」與「眷屬」之戰的兩人面前,出現了自稱GⅢ及GⅣ的雙人組合。金次為了拯救被擊敗 的巴斯克維爾成員而趕往事發現場,卻被GⅣ喚作「哥哥」!接著,她甚至強硬地住進了金次的房間中……?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十集隆重登場!
作者簡介
赤松中學(Chugaku Akamatsu)
  出生年月日、年齡、出生地、住所一切不明的蒙面作家。
  以SF冒險小說《宙士諾德!》一書,獲得第3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獎。
  《緋彈的亞莉亞》是該作家的第二部系列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