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03)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03)
作者: 高久尚子
譯者:木嬰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12/22
語言:繁體中文

身為包莖外科醫生的就業煩惱、對步的單相思、
  對於心亂如麻無法進入狀況的和倉,在苦於指導的金澤醫生面前,
  理想的諮詢對象出現了!!

  正是年紀輕輕便經營診所、有遲射症狀的牙醫師‧加賀。

  診察結束後的一次商量,讓兩人開始不時地一起去小酌…!?

  眼鏡帥哥的醫生同伴──加賀x金澤篇登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