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壞女孩 她的壞人見人愛
她不是大美女 但她勇敢做自己


To be bad 
To be cool
To be loving 
To be cheeky
To be courageous
To Be…ELL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3 / 30 (五) 正式出招


收錄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及插曲、Ella創作曲「厚臉皮」、「我就是我」及「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室內樂版)等六首。


【她就是…陳嘉樺】 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歌如其人的音樂作品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領軍,Ella、TANK、姚若龍、蘇打綠、張簡君偉、藍小邪聯手鉅獻Ella陳嘉樺的多元音樂風格,電子搖滾、性感爵士、流行抒情,八六拍圓舞曲、摩登復古、弦樂民謠完整收錄!


【她就是…壞女孩】 集合時尚最壞視覺團隊 女孩出招一壞驚人
 》》大師級視覺團隊傾注心力打造壞女孩多變LOOK,化妝髮型造型攝影MV設計環環使壞,呈現時尚衝突美學!神秘性感、陽光溫暖、酷殺有型、張力十足的多面向Ella,EP、MV一一揭曉!


【她就是…厚臉皮】 EP電影代言接連強勢曝光 Ella就是不怕讓你看
 》》前期電影宣傳、網路瘋傳影片、暖身話題延燒至今正式進入曝光高峰期,活動代言、EP發行、電影上映各大媒體一波波強勢曝光,厚臉皮的Ella就是不怕讓你看!


「我就是…」EP曲目:
1. 壞女孩  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電子搖滾大快人心!
2. 我就是我  Ella首度演繹性感爵士風,顛覆你對Ella的聽覺定義!
3. 懂我再愛我 電影「女孩壞壞」插曲,TANK創作跨刀聲情對戲。
4. 厚臉皮  Ella愛的創作曲,祝天下有情人勇敢追愛!
5. 愛像什麼  電影「女孩壞壞」插曲,經典老歌女聲重唱。


Bonus Track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室內樂版)  與蘇打綠合唱溫暖情歌  全新弦樂編曲優雅華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