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雫(34)


隱藏在美麗描述之下的真面目,
  ”第十使徒”卻是一座危險的迷宮!

  是雫?還是一青?


  最終是誰可以走出這座複雜且難解魔幻迷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亞樹 直


  (1962年7月22日 - ),日本人,漫畫原作者、小說家、腳本家。本名為樹林 伸。 東京都出身。 O型。 東京都立武藏高等學校、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 「亞樹直」是姊弟共用的筆名,由他們兩人所組成。有時也以亞樹直A(姊)、亞樹直B(弟)為名。


沖本秀


專職漫畫家,作品有”心理醫恭介”.”神之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