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晟 / 噢買尬

傻愛格格 鬼馬李晟
新小燕子 李晟來了

2012 李晟第1張個人專輯
[ 噢買尬 OMG ]
≡ 年度最逗趣的創意專輯 ≡


李晟~
是《新還珠格格》的小燕子~電視連續劇中人見人愛的開心果
是「演什麼像什麼」的戲劇精靈~純真活潑的演技感動13億人
2012年 / 龍年開春 / 演而優則歌~李晟化「聲」甜美教主
“龍重”推出 堪稱「年度最逗趣噴飯」的創意專輯!!!
傻愛格格~李晟,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多元演藝實力~用創意熱情讓快樂晟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