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012 第9張音樂力作 羅志祥 有我在 9ood SHOW


沒有愛的世界 才是真正的末日
為愛而存在 分秒都精彩 天天都是GOOD SHOW
做自己的平民英雄 開創你的天長地九
不怕風雲變色無畏驚天動地 打破唱片界的末日神話
挑戰年度唱銷王三連霸


亞洲舞王新專輯來勢洶洶 4月發行推掉15場商演 少賺4500萬
承諾周周辦簽名會以行動力拼年度銷售3連霸
首場預購簽唱會傳佳績 短短5日預購量直衝「56158」
10輛「有我在玩巴」 全台灣巡迴1個月狂燒300萬


「亞洲舞王」羅志祥今日前於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個人第9張國語專輯《有我在》預購簽唱會,為了力拼台灣唱片年度銷售3連霸,日前他推掉約15場商演,喊出「週週留台灣舉辦簽唱會」的承諾,以行動刺激買氣,今從台北站正式起跑!現場公佈新專輯《有我在》從3月21日開始預購,截至目前為止短短5天已爆量衝到「56158」,對於每次公佈銷量都會遭到質疑聲浪,小豬在台上表示:「請不要埋沒我們這些人的努力,歡迎大家來現場看我都簽到幾點。」為了呼應新專輯預購量如同「驚天動地、風雲變色」般震撼,唱片公司特製一座火山啟動引爆,小豬興奮表示:「預購5天就已經將近6萬張,上一張專輯總銷量是破15 萬,這次3連霸我非常有信心!」


小豬的兄弟們Party Boys更大力相挺贊助300萬,準備10台「羅志祥有我在玩巴」全省走透透,「玩巴」車身外圍有6台電視牆,將輪播《有我在》MV,以動態行動廣告代替小豬穿梭在台灣各精華大小地段,徹底執行「隨處都有小豬在」大力宣傳新專輯,這是目前台灣最新引進的一種宣傳模式,每輛玩巴1個月租金30萬,這次 Party Boys力挺小豬,一口氣租下10台,從今日起巡迴1個月,花費高達300萬!除了兄弟相挺,簽唱會現場也有萬名粉絲齊上Facebook玩「有我在這裡,萬人齊打卡」活動,這也創下同時最多人於簽唱會上打卡的新紀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再創個人新高 羅志祥[有我在] MV耗資800萬 炸毀台北城
使用捷克遙控手臂攝影機 拍出對抗韓流打造台灣驕傲的MV
華人第1位 羅志祥Google+ YouTube全球雙頻開播 短短1週突破60多萬流覽人次


而這支[有我在]的MV,更是再度創下他個人新紀錄,MV斥資800萬,突破出道以來最高的製作費,請來亞洲天王,天后,天團御用MV導演陳奕仁執導,前置溝通就將近5個月,導演費時1周搭建出末日難民營場景,超過40小時拍攝,找來百人臨演,並使用韓流舞蹈的專用攝影機〝捷克電動伸縮遙控機器手臂〞,力求畫面與音樂更加完美!
MV裡最震撼的就屬砸下300萬的後期特效,導演小組閉關3周合成後製,將台北市全景炸毀猶如世界末日,畫面逼真震撼張力十足!
讓小豬看完MV首播後就興奮喊出:「這支厲害慘了,簡直超越我以前所有作品!」
官方MV 3月19日放上網,短短1週就超過60萬人次流覽相挺,更有網友大讚「小豬是台灣之光,創造〝台流〞」!


預購限定禮成本年年漲 羅志祥主動幫忙找贊助商
STAGE力挺潮男領袖 500萬預購禮期間限定搶購缺貨
4/6正式發行版 [天長地九版] 再創驚喜 國際名師打造末日英雄新造型
36頁豪華尺寸加大寫真歌詞本 同樣限量推出專屬流水編號


每一次出片都不忘為了最支持他的忠實歌迷爭取福利,羅志祥最新專輯[有我在]也推出了預購限定的獨家好禮來回饋粉絲,配合專輯以2012世界末日為主題的概念,推出二款不同獨家造型的包裝贈品,<風雲變色版> 以及<驚天動地版>,沒想到預購期尚未結束,就已經面臨賣到缺貨的盛況! 唱片公司對即將在4/6正式發片日推出的[天長地九]版也信心滿滿,因為身為華語唱片圈的潮男指標,羅志祥每一次推出新專輯都帶動了不同的流行風潮,不管是之前風靡全台大街小巷的[潮男髮型],或是[華麗裝飾系]的墨鏡,[獨一無二的]紳仕風等等,都讓粉絲們爭相追捧模仿,來到2012年的最新專輯[有我在],這一次專輯概念走的是[世界末日]主題,除了配合MV主打的[有我在]陽剛頹廢風,正式版更邀請到國際名師跨刀,首度為小豬量身打造全新末日英雄裝,附贈36頁豪華尺寸加大歌詞寫真本,同樣每一張都有專屬的流水編號,前衛時尚感十足,絕對值得收藏


<有我在> 專輯10首曲目介紹
1.有我在
由製作人K.Y.B老師製作, 小豬從製作前期就不斷提供間奏相關音樂想法,共同打造出強烈重拍並融合dubstep元素曲風. 由小崔老師作詞 ,不同以往的陽剛主打!

2.全城熱愛
金曲獎得主小安老師製作及編曲 .時尚電子元素舞曲.陳天佑老師作詞.是小豬傳達就算世界末日也要開心度過的歡樂派對主題曲,High翻全城.世界有愛!

3.王見王
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製作.Pop Dance 甜蜜舞曲曲風.並再次邀請到全能新天后
楊丞琳一起合唱,2012浪漫甜蜜情歌對唱曲.

4.不具名的悲傷
管啟源作詞,林倛玉作曲,由馬毓芬老師製作.在抒情搖滾的曲風中.小豬唱出最深情不為人知的內心悲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5.愛入非非
陳天佑作詞,馬毓芬老師製作. 具有古典氛圍層次分明的抒情曲風,小豬唱出歇斯底里想愛不能愛的情緒.

6.幸福囉
曾幫濱崎步和D.A.I打造暢銷曲的日本名作曲家菊池一仁,繼[愛轉角]後再次合作.
在帶有一點Funk的J pop曲風中,小豬帶領聽眾一起感受幸福

7.愛走秀
Euro Electronic Dance 曲風. 就像欣賞了一場愛情時尚秀!

8.不用說
抒情R&B元素的K情歌. 由姚若龍老師作詞,小豬溫暖的詮釋了許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真實情感

9.人肉搜索
Pop Dance 的輕快節奏. 充滿新世代愛情觀的搜索雷達

10.今天妳最漂亮
Folk民謠抒情曲風.偉菘老師製作.嚴云農老師作詞,小豬用簡單輕柔的聲線.唱出最浪漫的事, 問鼎2012最佳婚禮情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