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萊里奧 / 不一樣的愛

◎2010年義大利歌唱競賽音樂獎Sanremo Music Festival年度藝人冠軍
◎專輯發行首日旋風登上義大利iTunes流行專輯榜冠軍
◎專輯中包括首支抒情單曲〈Amami〉(愛我)在內的10首歌曲全數晉升超過2000萬名會員註冊、Deezer音樂網站的熱門歌曲點播榜前25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二張亞軍專輯,二張Top 5專輯,二首冠軍曲,三首Top 10單曲,2010年義大利歌唱競賽音樂獎Sanremo Music Festival年度藝人冠軍,這些排行成績與音樂頭銜將現年21歲的「瓦萊里奧Valerio Scanu」推向義大利樂壇新世代最閃亮巨星的地位,他於2012.03.20發行的年度專輯《不一樣的愛Cosi Diverso》,發行首日即登上義大利iTunes流行專輯榜冠軍,專輯中的10首歌曲全數晉升超過2000萬名會員註冊、Deezer音樂網站的熱門歌曲點播榜前25名。


 Valerio Scanu,1990.04.10號出生於地中海群島中的沙丁納島Sardinia北方的La Maddalena,這個島嶼城市以美麗的海岸景色著稱,Valerio喜歡流行歌后Celine Dion、Whitney Houston,崇拜義大利靈魂樂歌手Giorgia Todrani、Alex Baroni。Valerio在2007年前往法國參加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試演,參加歌唱選秀節目「The X-Factor」比賽,但全都因為年齡的問題遭到婉拒,不過,這一連串的挫折並未澆熄他的熱情,最終如願參加歌唱選秀節目「Amici」 2008-2009年賽季的比賽,贏得此項賽事的亞軍,頂著比賽光環,Valerio隨後就與EMI簽下唱片合約,在他19歲生日當天發行了EP專輯《Sentimento》,專輯晉升義大利流行專輯榜第三名,專輯隨後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同名單曲登上流行單曲榜冠軍,另一首單曲〈Dopo di Me〉晉升第九名。Valerio在2009年10月發表首張專輯《Valerio Scanu》,專輯晉升至流行專輯榜第四名,專輯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專輯中的單曲〈Ricordati Di Noi〉晉升流行單曲榜第八名。Valerio在2010年春季發表第二張專輯《Per Tutte Le Volte Che…》,專輯晉升義大利流行專輯榜亞軍,與專輯同名的抒情單曲〈Per Tutte Le Volte Che…〉勇奪流行單曲榜冠軍,他在同年11月推出專輯《Parto da qui》,專輯勇奪義大利iTunes專輯榜冠軍,高居義大利流行專輯榜亞軍,專輯中的單曲〈Mio〉晉升義大利流行單曲榜第八名。


 《Cosi Diverso》專輯以轉動世界的愛作為主題,專輯由在1995-2000年間擔任Sanremo Music Festival伴奏樂團指揮,製作過包括義大利新世代女歌手Elisa在內的上百張專輯的義大利著名製作人Stefano Borzi掌舵製作,整張專輯採用現場樂團伴奏直接錄唱的方式錄製,放棄電腦錄音器材,力求捕捉現場伴唱的熱情與活力,Valerio在談到建構整張專輯音樂走向的首支單曲時〈Amami愛我〉說:「這首歌是我們在一年前展開新專輯錄製時第一首完成的歌曲,當錄有這首歌的試唱帶到達唱片公司的時候,我聽過之後直覺那就是我新專輯的第一塊小磚塊,隨後與歌曲的創作者Stefano Borzi跟他的樂手萌生強烈的音樂情感,大夥就在錄音室錄下許多歌曲,所有的歌曲都是針對我的歌聲量身打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