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金 / 皇家亞伯廳現場【CD+DVD雙碟】

★位列「搖滾名人殿堂」、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經典吉他手」第3名的藍調先師
★2011年倫敦皇家亞伯廳最新現場收音特輯,有請巨星站台:Derek Trucks和Susan Tedeschi夫妻檔+ The Rolling Stones吉他手Ronnie Wood + Simply Red首腦Mick Hucknall + Guns N’ Roses前吉他手Slash
★加收包含演唱片段+藝人訪談+幕後花絮…等精彩內容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經典吉他手」第3名,1987年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總計榮獲14座葛萊美獎肯定、於1987年得到「終身成就」加冕,同為美國「國家藝術獎章」、「總統自由獎章」得主的B.B. King,原名Riley B. King,在擔任電台DJ時暱稱Beale Street Blues Boy,後來直接以Blues Boy自居,縮寫B.B.。不僅是作嫁於其他藝人的作品大受好評,自己的歌曲更是不遑多讓,從1951年到1985年間,在Billboard的節奏藍調榜上出現74次之多。歷經1980、1990、2000年代的洗禮,跨越領域參與電視演出,大受讚譽。


此張最新的現場收音特輯【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2011】,錄自2011年6月28日B.B. King於倫敦皇家亞伯廳的演出實況,除了主角大師的精湛演繹之外,還請到許多巨星前來助陣。包括: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葛萊美肯定的The Derek Trucks Band靈魂要角Derek Trucks與他多才多藝的妻子Susan Tedeschi、大英超級樂團The Rolling Stones裡擅長各類風格的吉他手Ronnie Wood、英倫白人靈魂代表之一Simply Red首腦Mick Hucknall、狂野硬式搖滾天團Guns N’ Roses前吉他手Slash…等人站台,相當精彩的一次大秀完整呈現!更加收包含演唱片段+藝人訪談+幕後花絮…等精彩內容的DVD。


[DVD]:
*Concert Film  
*Backstage chat with B.B. King  
*Interview with Derek Trucks, Susan Tedeschi, Ronnie Wood and Mick Hucknall  
*Slash talks music and B.B. K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