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左輪 / 放手

◎ 重拾流行音樂和諧風采,法國巴黎流行搖滾三人組2012最新英文專輯
◎ 以首張專輯《Music For A While》熱銷全法超過10萬張,並獲當地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樂獎「最佳出道專輯」和「最佳現場演出」提名
◎ 法國最大藝文週刊Les Inrocks盛讚:「在經典旋律與層次和聲中,聽見流行音樂的創作瑰寶」
◎ 收錄法國電台好評單曲〈Wind Song〉...等12首全新創作!CD連結上網,還能下載獨家曲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