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 / 生生不息(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 CD+MV, LIVE DVD)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CD+DVD,內附DVD區碼為"2,3區"。◎

CD收錄曲目:
1. 生生不息
2. Around the world
3. Dear from "冬之大感謝祭 其之十一"
4. 無法逃離 from "冬之大感謝祭 其之十一"
5. 生生不息 (Original Karaoke)


DVD收錄曲目:
生生不息 (Music Clip)
生生不息 from "冬之大感謝祭 其之十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