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原聲帶 / 華麗的挑戰(豪華特別版)(CD+DVD)

全亞洲2012年的焦點!
今年開春最受矚目的偶像劇!
SUPER JUNIOR M演唱之片頭、片尾、插曲完整收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CD收錄14曲+DVD收錄4首完整版MV
全新封面精緻包裝,內附十張全新劇照寫真明信片!


[DVD曲目]
01.華麗的獨秀(S.O.L.O.) / SUPER JUNIOR M 音樂錄影帶
02.這是愛(That’s Love) / 東海(DONGHAE) with HENRY From SUPER JUNIOR M 音樂錄影帶
03.等你(Wait) / A-Lin 音樂錄影帶
04.不留紀念(Goodbye) / 周覓(ZHOUMI) From SUPER JUNIOR M 音樂錄影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