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

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

  ●《推理要在晚餐後》超人氣作者東川篤哉,正宗幽默推理必看代表作!
  ●日本光文社暢銷百萬本《烏賊川市》系列第三彈!不可思議的犯罪手法即將登場!

  連鎖店「招財壽司」社長豪德寺豐藏,高價委託偵探鵜飼杜夫尋找愛貓。不久之後,豐藏在自家溫室遇害身亡,現場不知為何擺著一隻招財貓?而且十年前同一場所也發生一起凶殺懸案!掌握案件關鍵的居然是「貓」?正統推理與幽默的奇妙風味,引導讀者進入嶄新的推理世界!

  超人氣幽默本格推理「烏賊川市」系列,評價最高的傑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東川篤哉(Higashigawa Tokuya)

  1968年出生於廣島縣。岡山大學法學系畢業。2002年以長篇推理小說《密室的鑰匙借給你》嶄露頭角,成為廣受好評的新銳作家。

  東川篤哉的推理小說充滿幽默感,將搞笑情節融入本格推理之中,無厘頭的人物互動讓原本殘酷的謀殺案走出一種意外的格局,閱讀起來毫無負擔,也因此吸引到許多以往從來不看推理小說的年輕女性讀者。

  《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為東川篤哉筆下最受歡迎的「烏賊川市」系列第三集,故事由偵探和助手四處尋找(綁架)三色貓為開端,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偵探視角帶到兩起跨越十年的密室殺人案件--擺放在密室的巨大招財貓,究竟隱藏了什麼樣的祕密?

  在此部作品中,作者試圖將幽默橋段更精準地分配到故事當中,形成絕妙的獨特閱讀體驗。喜愛本格推理的讀者,肯定會對作者在「搞笑」與巨大謎團背後所隱藏的詭計感到讚嘆不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