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帝艾維斯 / 經典現場【CD+DVD精裝盤】唱片公司:Universal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百位藝人的英國搖滾歌手
★2011年深獲好評演唱會影音特輯,熱力獻唱歌唱生涯30年代表作,包括:"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百位藝人名單的英國搖滾歌手Elvis Costello在2011年以「Spinning Wheel巡迴演唱會」深獲好評,2012年春季,他將這輪巡迴演唱會於2011年5月11日與12日兩天在洛杉磯的The Wiltern Theatre劇場開唱的影音實況匯集成CD+DVD雙碟特輯【The Return Of The Spectacular Spinning Songbook】發行,洛杉磯時報形容:「這兩場演唱會帶來了神采飛揚的聽覺體驗,引爆激動人心的熱烈迴響。」Elvis Costello在這個由樂迷以幸運之輪遊戲方式決定演唱歌單的演唱會中,即興獻唱來自2010年專輯『National Ransom』的歌曲,還有30年歌唱生涯中的代表作,像是"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God Give Me Strength"、"(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同時也重新詮釋The Rolling Stones樂團1966年名曲"Out Of Time",還有與搖滾樂團The Bangles主唱Susanna Hoffs攜手合唱2002年創作曲"Tear Off Your Own Head (It’s A Doll Revolution)"。DVD的部分演唱曲目與CD不同,同時超值收錄Elvis Costello與交情深厚的The Imposters樂團成員的演唱會幕後畫面。


【DVD THE FILM】
1. I Hope You’re Happy Now 
2. Heart Of The City  
3. Mystery Dance  
4. Radio Radio  
5. Clubland  
6. God Give Me Strength  
7. Tear Off Your Own Head (It’s A Doll Revolution) – feat. Susanna Hoffs of the The Bangles  
8. Out Of Time  
9. I Want You  
10. 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  
11. Stella Hurt  
12. A Slow Drag With Josephine  
13. Jimmie Standing In The Rain  
14. Alison  
15. Earthbound  
16. (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Bonus Tracks: *Uncomplicated / *Watching The Detectives / *Monkey To Ma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