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隆王朝 燙金版 DVD



【乾隆盛世】是中國封建歷史上被史學家津津樂道的最後一個輝煌世代
自號「十全老人」的乾隆,以寬為政
開創了滿清前所未有的太平盛世,也為滿清的腐敗埋下了因子

在位六十年,自號「十全老人」的乾隆,以寬為政,開創了大清前所未有的太平盛世,也為滿清的腐敗埋下了因子。「乾隆王朝」與「雍正王朝」,在演編導都是大 製作、大卡司的黃金組合,王牌製作人劉文武功不可沒。本劇由赫赫有名的導演葉大鷹擔任藝術指導, 在「雍正王朝」中成功扮演康熙的大陸國家一級演藝家焦晃,一舉奪下金鷹、飛天雙獎,並擄獲台灣觀眾目光,看焦晃詮釋兼具詩人、鑑賞家氣質和政治家氣魄的乾 隆,重現大清盛世君臣情義仇怨糾葛和政治腐化的過程,猶如觀賞一幅萬象包羅、引人心懷激盪的歷史話卷,獨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