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兵法-戰神孫武 燙金版 DVD



孫子兵法內容共十三篇,依序為始計篇、作戰篇、謀攻篇、軍形篇、兵勢篇、虛實篇、軍爭篇、九變篇、行軍篇、地形篇、九地篇、火攻篇、用間篇。其內容博大精深受到普遍推崇。其中“知彼知己,百戰不殆” 仍是科學的真理。

日本戰國時期,武田信玄以孫武兵法「風林火山」為旗幟,成為百戰百勝的戰神。在1990年海灣戰爭,美國將軍斯瓦茨科夫使用《孫子兵法》中“重將治兵”的原則及各種謀略思想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