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熙王朝-神廚燙銀版 DVD



康熙(愛新覺羅玄燁)是大清王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也是開創盛世的一代聖君,關於他的故事無奇不有,好戲連臺,如《康熙王朝》、《康熙微服私訪記》等等。

身懷絕技的劉善東從西域歸來,要回老家探望病父,誤入皇家獵苑被抓。眼看人頭落地,但是善東最終以誠心和高超武藝贏得康熙皇帝的寵愛。歸心似箭,要回家探望病父,孝心感動康熙,恩准回鄉探望父親。

善東在杭州進了張龍、紅蕓(林心如 飾)兄妹開的“釀味居”安身,使得“釀味居”名噪杭州。欽差大臣朗多隆來杭州巡察,被善東一桌“新寶套碗”讓欽差不敢小覷。船宴上自創“西湖十景”。

善東無意中看到欽差與洪門幫主暗中交易。為殺人滅口,欽差設計誘使善東做“前明席宴”,並藉口善東蓄意謀反將其關入大牢。張龍也被殺,“釀味居”化為焦 土,紅蕓作為秀女被強徵入宮。康熙微服私訪。在師伯幫助下,眾人開堂謀生,師徒二人珠聯璧合,譽滿京師。康熙下詔赦免善東,並御筆親賜“釀味居”,並答應 賜還紅蕓……

林心如扮演一位廚藝高超的廚娘,在各路比賽中所向披靡,被皇上御賜“神廚”的稱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