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滸英雄傳燙銀版 DVD



如果你已經厭煩了每日新聞中的打鬧渾屯,受不了社會上不公黑暗的一面,請收看水滸傳中草莽英雄的悲歡離合,高潮迭起的精采劇情,讓梁山一百零八條好漢帶你一同反貪官、懲豪強,看盡高低的人生百態……

水滸傳描述宋朝徽宗時,皇帝昏庸無能,奸臣貪官相互勾結,陷害忠良,造成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已成亂世之時,然而梁山泊上的一百零八條好漢,是由許多原為 良善正直卻被陷害栽贓淪為盜寇之人所組成,他們被逼集結梁山,決意替天行道,專懲治貪贓王法、無惡不作之官僚大戶,與腐化的朝廷抗爭,維護那僅剩的一點正 義!

相傳梁山一百零八條英雄好漢,分屬天罡星三十六人、地煞星七十二人的上應天命之人,有帝子臣孫、獵戶漁人、甚至綠林大盜等三教九流,其上山聚義有的是遭官 府逼迫,亦有慕義而來者,各個身懷絕技,允文詠武,不乏馬上使箭、潛水行走、騰跳自如之能人異士,節錄精華於此劇中,但看及時雨「宋江」(名演員李雪健 飾)的忠義雙全、智多星「吳用」(寧小志飾)的奇謀妙計如何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並從中反敗為勝?而豹子頭「林沖」(周野芒飾)藝高人膽大,卻又為何夜 奔梁山呢?花和尚「魯智深」(臧金生飾)大鬧桃花村、武行者「武松」(丁海峰飾)景陽岡打虎等,英雄氣概,為民除害等英雄事蹟,皆是出自水滸傳中膾炙人口 的民間故事,百年經典,卻又反映了許多今時今日的亂象,可謂一部治世做人的範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