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麻可吉/ 秘密!麻每吉的生日 DVD




住在塔麻可吉星球的麻每吉每天過著和好朋友美眉吉、咕嘰叭吉、美眉麻每吉一起遊玩的快樂生活。忽然有一天塔麻可吉學校來了一位新的轉學生...!?
充滿著興奮、緊張的溫暖友情故事就如此展開......

商品故事:
*「耶~耶~!塔麻好友大調查」:柯栗芭老師要大家做分組報告,就在麻每吉等人絞盡腦汁想報告主題時,甜心吉提出了調查塔麻好友這個建議……
*「小甜心大追蹤!有八卦喔」:甜心吉在學校突然接到了經紀人的電話而準備趕去工作,沒想到卻正好被八卦吉看到了小甜心保母車出現在學校附近…
*「秘密!麻每吉的生日」:
麻每吉一到學校,原本聊得正開心的同學們突然一哄而散,不然就是偷偷講悄悄話不讓麻每吉聽到,難道麻每吉被大家排擠了嗎?
*「決定了!小甜心的自白」:
甜心吉一直在煩惱是否要將自己就是小甜心的事告訴大家,最後她終於決定要在麻每吉的慶生會上向大家坦白,沒想到這天卻臨時被安排了工作……

DVD1
耶~耶~!塔麻好友大調查
小甜心大追蹤!有八卦喔
DVD2
秘密!麻每吉的生日
決定了!小甜心的自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