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風四驅王(1) DVD



旋風四驅王--風靡整個宇宙的賽車運動。
要贏得比賽,不僅僅是靠車體的性能,更需要車手對各種不同地形車道的了解,卓越的分析能力,以及遇到突發狀況的緊急應變能力。
由大堂和也,海堂光樹,手?雙葉以及高山大悟所組成的JET車隊,將從地球出發,

迎向宇宙,藉由比賽的磨練,成為更強的車手,打入宇宙聯賽。在強豪環伺之中,他們能夠突破重圍,成為宇宙No.1的旋風四驅王嗎?


#1目標,No.1!
大堂和也˙地球人,是SCAN 2 GO的車手。雖然還沒有登上大會的舞台,但他的目標是,成為宇宙第一的SCAN 2 GO車手!
今天,就是他與JET車隊的夥伴,第一次參加正式大會的日子。他們的對手德拉德車隊, 則是實力堅強,被視為優勝大熱門的隊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前進宇宙!
和也在嘗過首次比賽的滋味後, 滿腦子都想著要到宇宙去修行。就在他半夜想偷偷把JET巴士開走時, 卻被隊友們發現而失敗告終。
JET車隊的教練雷, 為了考驗和也的決心, 於是讓雙葉, 大悟, 還有光樹一起向自己挑戰, 若是贏得比賽, 就准大家離開地球前往宇宙...

#3神秘的車手, 志狼登場
好不容易能夠前往宇宙做賽車修行, JET巴士卻在途中故障了! 和也等人不得已只好停留在太空站。
此時正好遇上旅行社舉辦的賽車活動, 只要贏得表演賽, 就能獲得豪華宇宙列車的車票跟旅遊券?!
JET車隊自然是躍躍欲試。只是...比賽規定要由五人組隊參加。JET車隊正在苦惱的時候, 和也遇上了同樣來自地球的車手--志狼...

#4可愛的玫瑰花是有刺的
好不容易贏來的高級旅遊券, 竟然是一場騙局, JET車隊只好在其他宇宙船上打工以換取搭便船的福利。
沒想到此時, 宇宙船竟然被宇宙海盜挾持了!更意外的是, 海盜團的女首領, 竟然也是旋風四驅車的車手!
一場賭上女人毅力的比賽即將展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5大悟的樹
莎芭那行星--一顆在地圖閃耀著綠色光芒, 充滿自然植物與資源的星球。
然而, 在JET車隊踏上這塊土地時, 才發現星球已被破壞地面目全非。
此時大悟與反抗開發公司的印巴相遇, 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萊諾公司搞的鬼...

#6烏賊大王
JET一行人忙著參加比賽, 光樹卻在報名山岳賽的時候, 不小心搞錯, 變成水中賽道的項目。
正當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遇上了一名身分不凡的車手, 他竟然是這顆行星的大王!
而比賽即將開始之前, 又出現了神秘贊助商, 願意提供一台全新引擎。
JET車隊為了修好巴士, 個個摩拳擦掌, 想要贏得這場水中賽道的勝利...

#7蒙面車手˙ZERO
最崇拜的車手ZERO, 竟然要在優茲凱德行星舉辦特別見面會?
這讓和也太興奮了。只是出現在優茲凱德行星的這個ZERO, 好像跟之前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JET車隊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只有和也深信不疑。就在和也為了表演賽努力練習的時候, 遇上了一個神秘又古怪的老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8火紅快男兒˙安塔列斯
和也還沉浸在與ZERO見面的飄飄然, 然而下個星球已經等待在JET車隊一行人眼前了。
在這裡, 他們遇見了超人氣車手安塔列斯, 他是一個形式風格非常強烈的傢伙, 以武鬥派車手自居, 並嘲笑和也竟然會崇拜像ZERO那樣的車手。
被激怒的和也自然要和他較量一場, 沒想到安塔列斯準備的賽道竟然是充滿陷阱...

#9機械仙人希啵啵
在與安塔列斯對戰後, 和也似乎大受打擊, 陷入了極度低潮。在?拉?的建議之下,
JET車隊前往尋訪?拉?口中教出無數車手的名師--希啵啵仙人。
沒想到來到塔瑪斯行星後卻發現希啵啵仙人跟他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究竟希啵啵只是個糟老頭, 還是真能帶給JET車隊什麼成長的契機呢?

#10希啵啵之死!七色祕寶之謎
在希啵啵仙人門下修行的JET車隊一行人。某天希啵啵仙人突然被攻擊,凶手就是惡名昭彰的宇宙海盜蛇娜等人,她們的目標是,
希啵啵仙人手上百年難得一見的祕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