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01] DVD



日韓合作大型機台遊戲推出全新動畫
可愛美少女溫馨勵志的星光追夢故事
內附人物介紹卡、雙面留言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品介紹】

《星光少女》是由日本 TAKARA TOMY 原創、並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 Sonokong 共同出資製作,2010年起推出漫畫連載、遊戲機台等。2011年4月日本推出電視動畫《星光少女~極光之夢~》。

以 Dance Skate(類似溜冰鞋、可以作任何跳躍及舞蹈表演的架空運動)+時尚美感+歌曲,3種元素所組成的全新歌舞表演:「星光時尚秀」。對於表演者以溜冰鞋所 展現出的表演技術、服裝的流行敏感度、以及歌唱能力與人氣,這些都是超級偶像所需要具備的能力。女孩子們追求成為「星光天后」所編織而成一場追逐夢想的故 事。

喜愛時尚但個性內向的「春音艾菈」、以成為星光天后為目標的「天宮旋」以及追求自我突破的業餘模特兒「高峰美音」,某天偶然相遇、相知進而成為好友,在彼此互相鼓勵扶持之下,共同朝著目標努力磨練歌技與舞技。終於,「星光時尚秀」大賽來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37 決鬥!水晶高跟鞋杯
伴隨著風雨欲來的預感,水晶高跟鞋杯開幕了。不過,到了大賽當天早上,還在PrettyTop的練習場內看到艾菈拼命練習跳躍。只是她沒有躍向空中,反倒 是一再摔倒在場上。星光跳躍是心靈的飛躍……心中深感不安的艾菈,跳不出該有的水準。結果她一次跳躍都沒有成功,沮喪地拖到很晚才抵達會場休息室。可是小 旋與美音開導她,要她想起過去的經驗。想起她們以MARs成員的身分,三人一同走過的這段路。

38 降下奇蹟之雪的夜晚
MARs與Callings要在聖誕夜當晚舉辦聖誕節表演。在到處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街上,艾菈遇到了三田老師,他是艾菈和宇?繪?就讀的幼稚園的園長。老 師邀她到正在準備慶祝聖誕節的幼稚園參觀,還在那裡認識一個叫海斗的小男孩。最近就要搬到沖繩去的海斗,滿心期待在聖誕夜看到從未見過的雪。可是聽說當天 應該會放晴,讓他感到很失望。艾菈希望想辦法讓他看到雪,可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9 新春特輯! 星光時尚秀魅力大解析
電視台做了特別節目介紹最近紅遍大街小巷的星光時尚秀,而攝影地點就在PrettyTop。代表星光舞者參加節目的人選,當然就是MARs的三人。在主播 植田萌子與紺野麻美的主持下,對星光跳躍的秘密以及為表演增色的服裝等事項進行解說,還提到了莎莉音與小要這些對手,請艾菈她們回答各種有關星光時尚秀的 問題。可是,在大家一團和氣進行拍攝的時候,企鵝老師與山田先生正在暗中活動,進行某項計畫。

40 各自的決心
星光時尚秀最盛大的比賽星光天后杯即將登場。在這場大賽中獲得優勝的選手會獲得星光天后的稱號,為了得勝,必須成功跳出極光騰躍。除此之外,MARs三人 為了提升實力,還有要獲得各項不同大賽的獎品,以搭配出晶瑩純白婚紗之外的婚紗造型,各自都決定參加不同的比賽。然而,美音不認同只有跳出極光騰躍才能獲 勝,並不想練習,但因為自己的表演受到專業星光舞者富?香里奈的批評,為了獲得香里奈的認同,轉而決定參加大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