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架構清晰
◎精采圖表.易懂易記
◎歷屆試題.詳盡解析


本書特色


   本書內容係以考試單位所公布之考試範圍來編寫,針對「中小企業財務人才認證制度」之「中小企業財務人員測驗」第二科「中小企業財務會計實務」相關測驗內 容,以條列式及大量的圖表將測驗內容與以整理、說明,在編寫過程中,隨著法條的修訂,一再更新內容,且針對歷屆考古題加以解析,並於各章附上練習題,希望 能幫助有志取得此專業證照之讀者,以有效率的方式閱讀、學習及記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