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戰大學【第一類組-法商科】選系與職涯全勝系列

 你知道
  甄選人數年年上升,指考名額漸漸壓縮嗎?

  你知道
  校系百百種,學院特色在哪裡?學習規劃又要如何安排?

  你知道
  選錯科系,課程內容和你想的天差地遠?

  你知道
  未來方向在哪裡?

  台清交成等多所大學院校深入剖析
  多位高中生、大學生、業界人士闡述心路歷程
  主導自己的未來  就從選系開始
  甄戰大學 帶你一步步邁向成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