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啟動創造力:55個超簡單的親子手作,拼拼貼貼玩出好教養

在家啟動創造力:55個超簡單的親子手作,拼拼貼貼玩出好教養
 

 

孩子的創作,就像家的新鮮空氣,帶來新意,營造家的清新氛圍。
用愛引領,用創意澆灌,創造力的樹苗就此發芽伸展。

  腦神經科學告訴我們:從小刺激孩子的多重感官,有助於大腦開發。知名部落客Selena認知到學齡前到小學低年級階段,是最能自由運用的童年時光,因此透過手的動作──撕、剪、貼、裁、揉,與孩子共同完成許多天馬行空的創作,啟動孩子的創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56個手作,隨著時令,跟著節慶,Selena從孩子在意的情感、熟悉的環境、親密的家人、個人的喜好出發,在安全和愉悅的家庭中,營造滿滿的幸福。拼 拼貼貼的手作不僅激發孩子的大腦潛能、加強孩子的自信,無形中也涵養他們在藝術、創造各方面的能力,打造出完整、正向的大腦與人格,更培養出親子的情感與 樂趣!

  孩子的喜愛如此單純,如此充滿生活感!從孩子喜愛的事物開始,循著他們的路線,在生活中恣意創作,將是他們樂在生活的基本元素。創作,就從生活中開始吧!

本書特色

  1. 知名教養部落客Selena:有意識的認知到學齡前到小學低年級階段的自由時光,透過親子共同創作,啟動孩子的創意,也幫助全家人動腦練身體。

  2. 超簡單手作:作者針對九大主題、帶領讀者玩55個遊戲,讓手作變成家庭生活的一部分;更藉由這些活動促進孩子的五感發展,增進家人之間的親密交流。

  3. 素材簡單、容易取得:瓦楞紙、軟性磁鐵、樹葉、石頭、膠帶……就能跟著季節的更迭,春天剪隻花蝴蝶、端午節包糖果粽、秋天拓葉脈,春節畫平安符,帶給親朋好友滿滿的愛與祝福。

  4. 手作工具介紹:善用工具,透過揉麵團、捏粘土、穿線串珠、貼貼紙、練習剝水果、摺色紙等活動,幫助孩子手部的小肌肉發展更完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Selena

  「一開始就不孤單」部落格格主,其部落格獲選為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親子家庭」

  部落格、2009教育部落格大賽家長部落格第一名。育有一對念小三的雙胞胎女兒zozo、yoyo,擅長以創意遊戲在家帶孩子玩。著有《一開始就不孤單》、《一開始就不孤單2:吃愛的孩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