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 完美先生? MINI ALBUM 聲色情人影音版 (CD+DVD)


不願讓你錯過這一次宥勝之旅...
完美BRAND NEW 12款沖繩情人封面齊發!
宥勝 完美先生?
FIRST MINI ALBUM
聲色情人影音版 DVD+CD
聲色全勝 當代情人  Let’s  Perfect!


勝> 賞心又悅目完全勝利6部曲 全亞洲限時限量慶功新裝
熱戀沖繩的宥勝之旅    豪華旗艦級聲色饗宴
勝> 豪華6款沖繩島特攝封面雙拼盒裝
園長帶你環遊沖繩島,浪漫節日主題封面,特製觸感貼紙式樣, 隨機一套6入, 共12款!
勝> DVD收錄百萬點閱話題高畫質3首完整MV& 2部音樂短片
包含跨國拍攝[遇見沖繩]微電影完整版、Miss Right MV!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宥勝之旅與你的12種浪漫慶典  完全收錄MV、微電影


周 遊世界各國冒險經驗豐富的宥勝,2012年以男主角之姿挑戰了戲劇、電影,2013成功跨入樂壇,用他不願輕易放棄的毅力與堅持,重新燃起對音樂 的熱忱,宥勝在他的音樂之旅上,無論是< 笨蛋 >幽默傻氣的新求愛舞蹈刮起華流炫風、< 都給妳 >理想女神張鈞甯跨刀演出炙手可熱年度金曲,宥勝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那位充滿熱血、真摯、帥氣、魅力的完美先生...萬眾屬目宥勝的樂壇一舉大勝 後,受邀沖繩觀光會議局成為沖繩年度代言人,相中[完美先生? FIRST MINI ALBUM]裡陽光動感的舞曲< Miss Right >,成為”沖繩觀光代言主題曲”


繼< 都給妳 >與國際導演 侯季然合作後,這次海蝶音樂更請到[甲洞]電影導演 馬逸騰將御用電影專業規格大隊人馬,全數帶往沖繩當地取景,拍攝[遇見沖繩]微電影以及< Miss Right >音樂錄影帶,宥勝旅行在這個充滿輕鬆、歡樂、愜意的國度裡,在那霸市區以及郊區一路走馬看花,充滿沖繩味道的建築、景物、陶器讓宥勝不禁拿起相機 紀錄這些值得回味的畫面,無意間卻發現另一位美麗的女子,就在這個明俗風味極具的異地,展開浪漫的邂逅,走訪沖繩當地海中公園、ORIENTAL HILLS OKINAWA大飯店、mofgmona_no_zakka雜貨店、鳩間島居酒屋、Lazor Garden Alivila 婚禮教堂...等八大觀光景點,其中宥勝還與導演討論現場加入吻戲,讓劇情更添曖昧與夢幻的情調,宥勝說:「在沖繩這個非常有異國風味的渡假勝地,當然要 設計許多橋段讓情人開心,也歡迎大家參考劇情,安排這個專屬宥勝限定的沖繩之旅」至於結局到底如何發展,彷彿真愛找尋翻外篇橋段,都可以在[遇見沖繩]微 電影裡完整感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