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 阿嘉 / 愛情 (CD+DVD)


國 台語歌壇雙聲帶歌手A-ga(阿嘉) 2013年最新國語EP「愛情」,籍由風、雲、雨來形容愛情之間的微妙關係,這是一首抒情搖滾的曲風,歌曲旋律朗朗上口且感動人心,歌詞描寫「愛情」這兩 個字會讓人微笑、會讓人流淚、會讓人幸福、會讓人痛苦、會讓人心動、也會讓人心碎,喜怒哀樂四種情緒都會有,「愛情」這兩個字真的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 害,A-ga(阿嘉)籍由「愛情」這首全新國語EP,用深情投入的歌聲和極具特色的唱腔演唱,希望可以帶給歌迷全新的感受及感動。


DVD曲目:
1.愛情(MV) 
2.愛情(卡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