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聽說讀寫進化特訓【書+1片DVD-ROM電腦互動光碟(含朗讀MP3功能)】


  修補聽說讀寫障礙 英語能力再生
  三大英語力進化特訓


  ●聽說特訓  8大必備對話主題句型,強化英語聽說能力
  ●閱讀特訓  26篇結構完整的精選文章,培養英語閱讀能力
  ●寫作特訓  寫作技巧、文體完整解說,累積堅強寫作能力




作者簡介


馬修.沃茲 Matthew Werth


  為舊金山州立大學英語教學碩士,在台定居並教授英語超過三十年,目前為台北市教育大學的講師,教授口語、聽力、發音、寫作與應用外語等課程,並且也經常出版英語學習刊物。


   台灣英語教育長期以來落差大,有些人對答如流、振筆疾書;但更有些人閱讀吃力、有聽沒有懂。再加上今年開始實施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如何改善英語兩極化 的問題成為首要儼然成為首要的重點項目之一。另一方面,「年紀越小開始學習語言」這樣的觀念深植大部分家長們的心,因此,從小送孩子們上全英語幼稚園,下 課後再去上英語班、請外籍人士當家教……等,導致孩子們的英語能力落差越來越大。而對於孩子來說,在聽、說、讀、寫的學習成效上呈現小時候聽力與口說能力 很好,而到了國高中就只剩答題能力或寫出簡單的句子或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此本「英語聽說讀寫進化特訓」,除了針對上述英語學習上的困境找出解決方 法 外,我們特別邀請目前任教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講師Matthew Werth,藉由他多年的教學經驗,來告訴我們讀者如何提升英語聽、說、讀、寫之能力。聽、說、讀、寫是學習任何一種語言的四個面向,大多數母語的學習者 都是從聽力和口語能力開始,之後再進展到閱讀和寫作。因此,想要提升聽力能力,就要按照Matthew老師在專文中說的:訓練聽力的第一要點就是不要急著 先看文字內容,第二要點是不要想要把每個字都聽懂,聽懂大意反而比較重要,就算一開使聽懂的部份不多,只要反覆多聽幾次就好。至於口說部分,則是模仿母語 人士的說話方式與發音,多聽多說,假以時日,聽說能力就會有顯著的進步。


  而Matthew老師對於閱讀的建議,尤其值得大家參考學 習。 我們大多數人往往是屬於「被動」型閱讀,只大概知道文章主旨,甚至認為閱讀只要背文中的單字、片語就足夠。但是Matthew老師告訴我們,閱讀文章就像 是與作者的對話,不但要去瞭解作者的論點、目的,還要進一步思考自己是否認同作者的觀點,換句話說,我們不只是要被動地接受訊息,還要能夠主動地表達看 法。而理解文意的技巧在於透過單字的意思知道上下文的意思,還要知道怎麼運用,並留意搭配詞的用法,這也是增進寫作能力的小撇步!


  「人類是透過模仿而學習的」,別人的文章就是我們的寫作範本。Matthew老師認為我們從閱讀可知道作者使用的結構及形式,瞭解作者闡述觀點的方式來模仿,這樣是一個很好的寫作練習方式。
 
  大家只要跟著Matthew老師用正確的方法做對的練習,相信大家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都會有顯著的進步喔!


  多說、多聽、多練習,英語進步唯一法則


   除了Metthew老師所提供的學習訣竅之外,大量的聽、說、讀、寫練習,是英語持續進步的唯一方法,搭配影音學習DVD互動光碟,真人發音教學、會話 影片等數位學習內容,並設計了反覆朗讀、錄音練習、逐句朗讀、字典查詢等實用功能,還有外籍老師錄製的朗讀MP3,隨點隨聽反覆練習,有效訓練英語能力, 聽說讀寫再升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