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Fanの新手花藝課:手作美好花時間-手作人の桌花×花束×多肉組合×乾燥花圈


  雜貨與花草共同譜出的美好樂章
  來看看FanFan老師又有什麼新花樣!


  從小開始接觸花花草草,已近二十個年頭的FanFan老師,除了深具花藝的技巧與精髓,也結合手作與雜貨風格的元素,讓花草創作美好的融入居家生活中。


   書中從FanFan偏愛的花材開始講起、以少少花材搭配別具特色的花器的「一枝花的表情」。對於初學者也詳細解說處理花材、吸水海綿使用方法、花器的搭 配與呈現、基本工具的介紹。以圓形、水平形、垂直形等基本花型插作出不同風味的盆花;花束除了示範基本的圓形、長形外,也有多款結合包裝創意與素材的作 品。


  其中也夾雜著介紹FanFan授課時相當受歡迎的多款人氣作品,充滿自然風格的多肉與乾燥花作品,都是家中角落最美的風景。而FanFan源源不絕的創意是哪來的呢?還有FanFan前往花都記錄繁花似錦的花店面貌,這些都在書中完整呈現喔!


作者簡介


施慎芳(FanFan)


  日本MAMI FLOWER花藝設計講師
  日本 ART CLAY 銀黏土設計講師
  美麗村工作室 創意總監


  FanFan老師以多年花藝設計與幼兒美勞教學經驗,融合雜貨風格及創意巧思, 開創出一種溫柔自然的作品風格,目前在北藝大華山學堂、Mila花園及美麗村工作室開設花藝與銀黏土等多樣手作課程,深受歡迎,作品經常散見各大報章雜誌採訪介紹。


  美麗村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bellevillefleur
  團體預約上課可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訊息聯繫
  美麗村部落格:blog.yam.com/bellevill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