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有毒6:這見鬼的真愛(完)

姐姐有毒6:這見鬼的真愛(完)
隨書附贈:姐姐有保佑萬用卡套+拉頁海報

  吸血鬼女獵人x吸血鬼親王 の坎坷戀曲最終章!
  馬小乙終於擄獲里昂的心!眼看一切就要漸入佳境──
  蝦米!?她跟里昂談戀愛,之前被「吸血鬼」給打擾就算了,
  現在竟然連「阿飄」也要來湊一咖,還幫她作「戀愛諮詢」!?
  可是,姐姐我最怕的就是阿飄啦!怎麼辦?嗚嗚嗚……
  ~ 柳暗花溟最浪漫奇幻的經典鉅作‧精采獻映!~
  「妳愛他嗎?」
  媽呀!被里昂塞在墓室中避難,
  竟然會聽到這不知道哪冒出來的聲音,她想不被嚇醒都難!
  這個在她耳邊自稱是「蘭斯洛」的人是怎麼回事!?
  而且,她沒記錯的話,蘭斯洛不就是里昂的「老老老祖宗」嗎?
  她……她該不會是碰到「鬼鄰居」了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壞女孩,我想和妳進行心靈交流也不行?」
  法克!誰要做什麼「心靈交流」!?
  她馬小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阿飄」啊……
  再在這裡待下去,她可怎麼受得了!?
  (里昂,你快點來把我帶走吧!!!)
  偏偏,這位老祖宗還一直叨叨唸唸,
  說啥她是唯一可以解救他「離開」的人?
  難道她吸引吸血鬼還不夠,連阿飄也要來湊一腳了? 人物介紹

  馬小乙
  身分:吸血鬼獵人協會最廢獵人
  絕技: 兩光道術
  特徵:典型的東方美人,嬌小纖細,擅長陰謀詭計,被千年吸血鬼王譽為「美艷的亞洲妞」

  里昂
  身分:本州副領主  吸血鬼親王  十大全球女性無法抗拒之吸血鬼排名第七
  絕技:惹火小乙
  特徵:外表是金髮的優雅貴族,實際上心機重又殘酷

  劉易斯
  身分:十大全球女性無法抗拒之吸血鬼排名第三
  絕技:寵愛小乙
  特徵: 憂鬱迷茫的大帥哥

  馬小甲
  身分:小乙的大師兄、狼族首領
  絕技:「春風」復生祕術、三十三重天大金烏符、神龍見首不見尾
  特徵: 擁有迷離目光的亞洲美男子

  馬小丙
  身分:小乙的三師妹  金牌吸血鬼獵人
  絕技:急催追捉印、耍賤
  特徵:歐亞混血的大美女

  馬小丁
  身分:小乙最疼愛的四師弟、吸血鬼界的「最強新生兒」
  絕技:撒嬌、裝可憐、到處惹麻煩
  特徵:兼具天使與惡魔混合體的美少年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