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能吃!免針線不織布甜點

真的不能吃!免針線不織布甜點

怎麼這麼像真的甜點,讓人超想咬一口!
老是縫不好,那就用貼的吧!
無需使用特殊的工具
就像勞作般將不織布剪剪貼貼動手做


  本書介紹了80幾款不用針線就可以製作的不織布甜點,仿真的程度真是讓人會忍不住想吃一口!只要塗成焦黃色再上光,即可做出維妙維肖的成品。在不織布 甜點世界裡不僅只有裝飾,還想出改造成居家飾品和雜貨的方法,比方像是將蛋糕改造成飾品盒,將禮物放在裡頭,讓不織布甜點更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