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破崙.希爾成功法則:上完成功大師的十六堂課,這一生就此改變!

拿破崙.希爾成功法則:上完成功大師的十六堂課,這一生就此改變!

  成功學之父拿破崙.希爾曠世經典
  美國總統掛保證、政商名流爭相推薦
  暢銷數千萬冊,影響及激勵數千萬人
  集結成功人士的致富秘訣,創造無數超級富翁
  只要你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

  耗時二十多年,深入研究數百位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總結出十五個舉世通用的成功法則,讓讀者按部就班,一步步踏往成功之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想出人頭地,除了要培養基本的人格特質,更須借助「智庫」的力量,透過別人的智慧取得成功!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心中的恐懼,如何征服六大恐懼建立自信心,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本書穿插許多成功人士的真實故事,以眾所皆知的典範引領讀者如何打造成功者的必備要件!

  各行各業都能運用本書締造富足人生:

  普通上班族:本書幫助我們增加收入,並獲得更好的升遷機會。
  銷售人員:本書提到的銷售法則,增加了我的業績。
  管理者:透過本書瞭解與下屬之間和諧共事的方法。
  生意人:本書能協助招攬客戶,擴大業務,並使客戶成為活廣告。
  保險人員:熟讀十五個法則可以賣出更多保單,建立更龐大、更有效率的銷售組織。
  學生:透過完整的個性分析,幫助我們作出適當的生涯規劃。
  房地產人員:學會新方法增加銷售量。
  印刷廠老闆:擴大了生意額,使員工能緊密合作,使產品更完美。
  洗衣店老闆:本書能讓員工懂得更有效的顧客服務,進而拓展事業。
  連鎖商店經理:售貨員可以改善銷售技巧,使生意更興隆。

   拿破崙.希爾耗費二十多年歸納出這套舉世通用的成功法則,幫助許多讀者取得生活、事業和人生的成功,因而成就了「成功大師」的美名。這本曠世經典,創造 了許多百萬富翁,更開創了成功學的先河,打下拿破崙.希爾在成功學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對後世的自我勵志影響深遠,啟發了暢銷書《秘密》、《吸引力法 則》、《下個富翁就是你》等著作。

  為了探究人們取得成功的原因,作者排除各種不利的批評與壓力,投入大量心力研究為何只有少數人能夠取得成功,而大多數人卻無法找到自己渴望的財富與幸福。

   這些成功法則,並非憑空捏造,而是拿破崙.希爾訪問了五百多位百萬富翁--包括安德魯.卡內基、亨利.福特、湯瑪斯.愛迪生、約翰.洛克菲勒,以及各行 各業的佼佼者。透過歸納和分析,把這些成功人士如何從一貧如洗到富商巨賈的經歷與思想,總結出十五個人人皆可效法和運用的成功法則。

  本書暢銷數千萬冊。一旦你閱讀本書,就會找到成功者具備什麼特質和優勢。成功是有規可循的,只要你按部就班,實踐書中的十五個成功法則,就可以為自己奠定成功的基礎,邁向成功之路,改變生活和命運,為人生開啟新的篇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1883 ~ 1970)

   拿破崙.希爾是享譽全球的成功大師和暢銷作家。1883年10月26日,出生於維吉尼亞州(Virginia)維斯郡(Wise County)磅河畔(Pound River)的窮苦人家。青少年時期非常叛逆,是一個百分百的「問題兒童」,個性暴躁、喜歡說謊、不受管教。這可能是他十歲那年,母親不幸過世,失去母愛 所造成。母親逝世兩年後父親再娶,他的繼母對他疼愛有加,給予最多的關懷和鼓勵。後來拿破崙.希爾回憶他的繼母時說:「我的繼母總會鼓勵我依靠自身的力 量,制訂大膽的計畫,勇往直前。後來證明這種計畫就是我事業的支柱。我絕不會忘記她教導我『當你激勵別人時,要使別人有自信』。」由於受到繼母的激勵,拿 破崙.希爾由一個叛逆少年,轉變成一個影響世界的偉人。

  18歲那年,拿破崙.希爾辭去煤礦經理的工作,到大學修習法律,同時為一家雜誌 社工作,擔任記者一職,但收入僅足以支付他就學所有開銷。他的工作內容是採訪一系列成功人士,報導他們發跡的故事。因為這份工作,促使他的人生開始改變。 當時他有幸採訪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Andrew Carnegie)。採訪期間,卡內基發現拿破崙.希爾是個可塑之材,除了不經意向他透露造成自己成就的秘密外,還建議他應該研究美國成功人士。

   由於卡內基的鼓勵和穿針引線,拿破崙.希爾開始研究福特、羅斯福、洛克菲勒、愛迪生、貝爾等成功人士,時間長達二十多年。最後,他把成功人士的成功秘訣 歸納成十五個成功法則,並著成《成功法則》(THE LAW OF SUCCESS IN SIXTEEN LESSONS)這本書,作為希望取得成功之人的指引。1937年,他所撰寫的《思考致富》(THINK & GROW RICH)一書,估計在全世界至少暢銷超過六千萬冊,是成功學歷久不衰的勵志經典。他的著作不僅是他個人成就的紀念碑,更是現代勵志學的典範。拿破崙.希 爾在1970年11月過世,但他對世界的影響並未消失。

審訂者簡介

謝文憲(憲哥)

  富比士雜誌公布亞洲前五十大最佳企業的專屬講師,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連續九年獲《管理雜誌》評選為華語知名企業講師。九年來,為三百家知名企業進行內訓、演講,產業遍及兩岸,學員累計超過52,000人。

譯者簡介

劉樹林

  英語科系畢業,從事翻譯多年,譯作多以勵志書籍為主。

包丹丰

  台南市人,清華大學中文系畢業,具有多年雙語教學與創作經驗。現與美籍夫婿定居美國德州。譯作有《思考致富》、《邏輯力:邏輯思考的入門書》(久石文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