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樣子

台南的樣子

  旅人、遊子、異鄉客、台南人……最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情書!

  台南,有人寫老街、有人介紹店家、有評論建築…
  這本書描繪出她的氣味,她真正的樣子!

  她的小吃勾引著老饕的味蕾
  她的老街散落在每個轉身驚喜處
  她的廟宇是祖先一段段浪漫故事
  她的風貌古今共譜,是我們一去再去的相約
  她是台南
  有她的樣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無論多少年更迭,我但願,在這裡作夢、生活的我們,都喜歡台南的樣子。

  一本專為台南遊子,也為台南旅人而寫的深情手札,觸動每一個人台南的心弦。

  一個個美麗地景,一段段溫柔故事,
  融入在光影游藏的桌紋肌理中,
  等待你啜飲那個老下午,
  看著南方的花蕊,這呢嫷。

   台南,一個你我都心之嚮往的島內好所在,近年來更是老房子、新創意、文化活動不輟。深耕府城教育界二十餘年,作育無數莘莘學子的王美霞老師,長期走訪各 台南特色店家,與店主真心博真情,並拾起筆,記錄下屬於台南人的歲歲年年,以及就連在地人都不見得熟悉的地方采風,展現南都燁燁光華。希望所有歸鄉的台南 遊子,以及造訪台南的旅人,除了美食、古蹟、拜神之外,能看見簡單卻美好、庶民卻富饒的文化樣貌,將台南的樣子,化作一個個美麗旅行記憶。

作者簡介

文字∕王美霞

  演繹過許多角色,無論是國文老師、學務主任、台南市國文科輔導員、《南市青年》主編等等,只是盡心敬力。而最自在安然身份是在文字裡呼吸,因為,她深信前世的出身,不過是一隻在扉頁裡憨夢的書蠹。

攝影∕方姿文

  土生土長的純種台南人。

  低彩度的重度迷戀者,主張乘風追逐青春的漂泊足以忘憂,倚賴直覺且對完美有點小偏執的天蠍座。

  喜歡旅行,常在流浪過程中重新體認到身為台南人的自信與驕傲,於是開始練習透過鏡頭捕捉故鄉職人們的種種執著,以照片來訴說屬於台南人的記憶,希望藉由呈現這些枝微末節的角落,來記錄這個城市美麗的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