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電影原聲帶




我們的初戀共鳴
Angelababy/趙又廷/江珊/袁詠琳 領銜主演
「第一次」電影原聲帶
       [ first time ] original soundtrack
    2012.06.08 中港台 電影同步浪漫獻映
    2012.06.07 中港台 原聲帶同步浪漫發行
    80頁未曝光精采寫真、趙又廷首次獨唱獻聲
★ 趙又廷/Angelababy/袁詠琳 第一次攜手共創影像和音樂動人火花
★【九降風(內地版)】導演/【不能說的秘密】製片 聯手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 趙樹海/趙又廷 父子首次合演 戲裡戲外親情同樣感人
★ 周杰倫/方文山/袁詠琳 訂做Angelababy、趙又廷最美初戀紀念雙主題曲
★ 袁詠琳/梁心頤 大螢幕首度獻聲
新銳氣質導演-韓延 執導/編劇, 2012年最感動的初戀故事
Angelababy/趙又廷/袁詠琳/梁心頤/江珊 「第一次」破天荒齊聚開唱
周杰倫/方文山 攜手打造Angelababy最真實的初戀紀念 《第一次》電影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
袁詠琳為電影獻上所有的第一次  創作/演唱《第一次》電影插曲【安排】
一首經典 一場愛戀 交織成感動一生的情節  趙又廷首次大螢幕搖滾開唱 重譯名作【Stand By M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