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天鼓卷



締造25年的陰陽師風潮
全系列在日銷售超過400萬冊
睽違再現 新作上市
  人為何會變成鬼?又如何解脫?
  且看平安時代傳奇陰陽師安倍晴明與天才樂手源博雅,攜手療癒人心的幽微暗昧──
  人性中熟悉的七情六慾,卻因其妖異之姿使人顫慄。戀慕相悅之心,在情人背離後成為無法消解的癲狂;即便是百年修行的神怪,也放不下對無常凡間的執著。 這一次,穿梭系列故事的琵琶法師蟬丸似乎也遭作祟,為何他身後總是跟隨一名怒髮衝冠的女鬼?晴明的摯友源博雅,也三番兩次受到捉弄,甚至差點就變成了異 類?儘管音樂才華洋溢、受神眷顧,但太受歡迎似乎也不是好事?
  全書收錄八篇短篇故事,包括2007年底特別送給臺灣書迷的禮物、率先刊登在臺灣雜誌的短篇〈缸博士〉,以及〈器〉、〈偽菩薩〉、〈炎情觀音〉、〈霹靂神〉、〈逆髮女〉、〈學人精博雅〉和〈鏡童子〉等七篇傑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透過安倍晴明和源博雅的眼中所看見的世界,總是特別清明。儘管人間處處充斥著苦難,但晴明理解一切的眼神,以及博雅超脫的笛聲,就讓一切罪愆獲得救贖。這就是讀「陰陽師」的意義。
作者簡介
夢枕 獏
  一九五一年生於神奈川縣小田原市。一九七三年畢業於東海大學日本文學系。一九七七年,於《奇想天外》雜誌上發表〈青蛙之死〉而初出文壇。除了廣受讀者 好評的「陰陽師」、「狩獵魔獸」、「餓狼傳」等各系列作品外,更在山岳小說、冒險小說、詭異小說、幻想小說等領域,不斷令廣泛讀者為之入迷。為日本SF作 家俱樂部會員、日本文藝家協會會員。
  個人網站「蓬萊宮」:www.digiadv.co.jp/baku/
譯者簡介
茂呂美耶
  日本埼玉縣人,生於臺灣高雄市,國中畢業後返日。一九八六至八八年曾在中國鄭州大學留學兩年。著有《物語日本》、《江戶日本》、《平安日本》、《傳說 日本》、《歐卡桑的尖嘴兒子》、「戰國日本」系列、「字解日本」系列,譯有「陰陽師」系列、「半七捕物帳」系列、宮部美幸時代小說系列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