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



 你以為內勤行政工作就不必懂業務技巧?
  你認為只有創業才能掌控全局、出人頭地?  那你肯定不知道,
  超過50%的老闆是從「業務」做起;
  能迅速累積財富的是做「業務」;
  最能享受工作成就感的更是「業務」。
  想擁有不一樣的人生嗎?
  那現在就下定決心做業務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
  讓你1小時馬上擁有好業績,
  即刻變身Top Sales!
  ◎想做業務的你,之前如果沒有看過,這次絕對不要錯過!
  2009年,《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出版後,即引起廣大讀者討論及搶購熱潮。許多原本對業務銷售工作有疑慮而卻步的社會新鮮人,在看過本 書且勇於嘗試做業務後,紛紛來信表示本書不僅一掃其之前對業務工作的謬誤,更幫助他們很快進入業務角色,並朝向賺得人生第一桶金邁進。
  為切合現今社會需求,並讓之前向隅的讀者,有機會再次一窺業務工作的迷人之處。易富文化商請作者針對現今社會狀況及讀者意見後,特別增訂「讓Top Sales無往不利的舌燦蓮花術」、「Top Sales無處不用的銷售密技」、「連Top Sales都在做的無微不至客服技巧」,在2012年隆重推出《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
  不管是不是社會新鮮人,只要你想一窺業務工作的奧祕,這次絕對要仔細品味;還在遲疑,你將會錯過一本足以改變一生的好書!
  ◎全球公認最具挑戰性,也最有成就感的工作──業務
  不景氣工作真難找,但有一類工作卻永遠缺人,那就是「業務」。別以為這是個沒有發展前途的工作,綜觀知名企業CEO大多數都是從業務做起。
  不可諱言,做業務真的很辛苦,師父帶徒弟一起掃街拜訪、不停CALL客,卻常換來冷言冷語。但是有為的台灣青年啊!請千萬要忍住、別放棄,因為業務真 的是個神聖的工作,也是通往財富的工作,只要抓到業務銷售技巧,上從房子、汽車、保險、廣告,下至靈骨塔、直銷產品……等都能得心應手。
  銷售只是個技巧,只要搞懂,終身在各行各業均受用。現在就讓《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敲開你的業務腦袋,一起朝頂尖業務邁進。
  ◎菜鳥業務馬上增加銷售信心,老鳥業務馬上突破業績困境!
  翻開《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只要1小時就能讓你擁有好業績。業務銷售技巧完全公開,簡單、實用,一看就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給你3大保證,就算你是第一次做業務也能馬上上手,業績嚇嚇叫!
  1.保證看得懂
  以大量圖解方式,將文字化為簡易圖表呈現,讓你一眼就能看出各章節重點。
  2.保證學得會
  首創Step by step具體步驟解析,幫助業務新手清楚每個業務技巧。
  3.保證馬上就上手
  整理歸納Top Sales的成功銷售技巧,讓初入業務領域的你,輕鬆跨越新手障礙。
  ◎《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擁有領先全國同類書籍的4項第一:
  1.第一本專為業務新手量身訂做的入門教戰手冊
  專為不清楚自己是否適合當業務,或因工作上挑戰與問題,而輕易打退堂鼓的新手業務量身打造,幫助新手業務克服新手上路可能遭遇的各種阻礙。
  2.第一本教老鳥業務更上層樓,輕鬆從業務到CEO
  即使你是老鳥業務,也要重新審視自己做業務的初衷。綜觀知名企業CEO,多為Top Sales出身,本書解析業務員坐上總經理大位的成功關鍵因素。要當CEO,你不能沒有業務力。
  3.實用的業務銷售技巧讓你贏在第一步
  打破似是而非的業務迷思與成見,整理歸納Top Sales的成功經驗法則,分享Top Sales的實戰經驗以及圖解化流程解說,讓你掌握躋身百萬業務王的關鍵技巧。
  4.一次就能具備不敗業績力,讓你銷售業績衝第一
  剖析高度競爭的職場環境中,業務勝出必須具備的核心競爭能力,照表操課便能培養不敗業務力,展現你的獨特魅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馬上看,馬上就上手的業務銷售絕招大公開!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台灣企業對於人力的需求,業務人才始終排在前三名。而且不可否認,經濟再怎麼不景氣,好業務總是最不會被裁員的那一批員工,而且業務工作一般也被視為較自由又具挑戰性的職務,所以許多知名企業CEO,多為Top Sales出身。
  但面對這種高需求又必須具備很多知識的職務,全世界卻沒有一間學校開班教學生如何當業務。全國第一本教你如何踏入業務領域的圖解專書──《第一次做業 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將打破你的既有印象,簡單詳細圖解剖析業務這個職業。我們不僅要教你怎麼做業務,還要教你做個業績嚇嚇叫的好業務。別處找不 到的業務銷售絕招,全部都在《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讓你馬上看、馬上懂、馬上就上手,成為名符其實的Top Sales!
  ◎專為新手量身訂做,職場難題一次解決!
  《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完全圖解增訂版)》以新手業務會面臨的問題與困惑為出發點,讓你明白自己是否適合當業務,並幫助你在踏入業務領域後,克服新手上路可能遭遇的阻礙。
  不僅能解決你在從事業務工作本身可能遭遇的困難,此外,還同時對業務老鳥在職場上必須面對的課題,如何從挫敗中復原、如何得體地應對進退、自我管理等,提供明確指引,一次解決你在職場上的所有難題。
作者簡介
中村勝宏
  自學生時代就對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的著作著迷。學校畢業後即投入日本財經界的中村,對近十年的亞洲政經現象頗有獨到見解。2006年大前研一提出 「M型社會」理論後,他即開始專研此現象對全球所造成的影響,並於報刊雜誌發表多篇相關文章。目前中村擔任日本跨國性企業的中國分公司業務主管,專職培訓 業務人才,與兩岸三地人士多有往來。
  著有《M型社會的職場成功學》、《成交與不成交的距離只有0.01mm》、《我的第一本職場心理學》、《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我識出版集團)。
師瑞德
  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曾經在財經類雜誌、電子媒體與報業擔任過財經線記者,擁有豐富的採訪經驗與流暢的寫稿功力。他將記者工作視為終身職志,認為從 事傳播業需要狠勁,才能在競爭中存活;而拿到第一手、最好的新聞資訊,則需要傻勁,才能在挫折中找到希望,繼續堅持下去。
  著有《寫給7年級生的職場成功法》、《25UP-25歲以後開始變有錢人》、《第一次做業務就上手》(易富文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