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普羅米修斯 - 馬克.史崔坦爾德



好萊塢億萬票房的英國籍導演雷利史考特最驚心動魄的科幻鉅片
電影配樂由導演雷利史考特的好搭檔馬克史崔坦爾德全權掌控
馬克善用電子合成效果融入管弦樂之中,將古典與時興味相互交流,除了那些感官刺激之外,更導入大量黑暗深層面,挖掘人類心底深處的恐懼感應,不寒而慄的頻率隨之而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以《異形》、《神鬼戰士》、《王者天下》穩坐好萊塢億萬票房的英國籍導演雷利.史考特(Sir Ridley Scott),推出驚心動魄的科幻鉅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並以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由拍攝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系列爆紅 的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和金球雙料影后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艾美獎加冕的蓋皮爾斯(Guy Pearce)等俊男美女的組合攜手演出。劇情描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偵測時,意外發現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組成科學考察團並搭乘探險艦「普羅米修斯」 號,前往宇宙最黑暗的神秘深淵。為了人類存亡關鍵的探險家們,在這搜索過程中,一觸即發的恐引起毀滅性浩大危機!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是第一位在天 界偷取火種到人間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
【關於原聲帶】
  配樂的工作請來雷利史考特好搭檔馬克.史崔坦爾德(Marc Streitenfeld),自2006年獲得雷利青睞,執掌《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配樂,快速打開知名度。後續又接下雷利掌鏡《美國黑幫》、《謊言對決》、《羅賓漢》等好萊塢大片的電影原聲帶重任。出生於德國的馬克,19歲移 居到洛杉磯,有機會擔任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的助理,學習到許多配樂上的技術。於神鬼戰士、末代武士、王者天下等片中,秀上譜寫編曲的才情。多年磨練後,終於可以獨當一面!《普羅米修 斯Prometheus》是馬克第七部掌舵的作品。善用電子合成效果融入管弦樂之中,將古典與時興味相互交流,馬克面對極大挑戰,除了那些感官刺激之外, 此回導入大量黑暗深層面,挖掘人類心底深處的恐懼感應,不寒而慄的頻率隨之而起。雷利解釋:「這部配樂代表著人類進化史,本身擁有強烈的腳本劇情,有時候 配樂的搭襯,勝過視覺效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