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 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 (日本進口普通版, 2DVD)

◎日本進口版,DVD區碼為"2區",無中文字幕。◎

DISC 1. 收錄內容
Overture     
Believe     
Oh Yeah!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A?RA?SHI     
彩虹的力量~no rain, no rainbow~     
Love Rainbow     
Summer Splash!     
赤腳的未來
Crazy Moon~妳 是 無敵的~     
Lucky Man     
Shake it!     
明日的記憶     
我是我的一切     
Hero     
「才不是這樣」
就這樣再多一點   
Everybody前進     
安啦沒問題   
Happines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2. 收錄內容
Rock this     
always     
Lotus     
Beautiful days     
Hung up on     
最平凡的歌。     
Attack it!     
morning light     
未知的世界
Day in Our Life     
Troublemaker     
Love so sweet     
櫻花盛開
無止盡的天空
直向遠方
感謝感激雨嵐     
夏天的名字   
Fight Song
CARNIVAL NIGHT part2     
One Love     
五里霧中     
5×1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