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塗俏女警 6DVD




糊塗俏女警 (又名 國家在召喚)
Secret Agent Miss Oh

糊塗女警愛情大搜查
李水京、柳鎮兩度合體 輕鬆歡笑宅配到府!
惹事生非九級公務員PK熱血精英要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天生聰穎、樂觀的吳荷娜(李水京飾)是一名派出所的巡警,但做事欠缺使命感的她一點敬業精神都沒有,且經常持著警察的頭銜貪小便宜。在一次毒品調查案件 中,荷娜在情報局裡遇上了命中的宿敵,也是他的真命天子高振赫(金相慶飾)。受過嚴格訓練成為精英典範的振赫年紀輕輕就當上了國際犯罪組的組長,能力讓下 屬佩服讓上司放心。

一直以堅持原則做人的振赫和大大咧咧的荷娜無論在工作上還是愛情上都擦出了火花。這時,他們中間卻出現了兩個完美的人,一個是擁有完美長相和絕頂聰明頭腦 的大公司理事長韓道勳(柳鎮飾),一個則是能力超強的情報局要員崔恩書(蝴?飾),她同時是振赫念念不忘的舊情人。於是,糾纏不清的四角戀在情報局中開 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名:糊塗俏女警(國家在召喚) Secret Agent Miss Oh
導演:金正奎
編劇:崔伊朗、李珍梅
主演:李水京、金相慶、柳鎮、蝴?
電視:韓國KBS
集數:16集(每集約60分鐘)
演員:李水京、金相慶、柳鎮、蝴?、現祐 、朴孝珠、姜信日、楊琴實、崔載煥、李秉俊、洪順昌

吳荷娜 / 李水京 飾 《作品:媳婦的全盛時代、每天夜晚 、大富豪小律師 、愛你千萬次》
高振赫 / 金相慶 飾《作品:只愛陌生人、雪花 、我的正義男友、愛情判決(律師們)、大王世宗、白色聖誕節》
韓道勳 / 柳鎮 飾《作品:好想談戀愛、夏日香氣 、必勝!奉順英、薯童謠、真的真的喜歡你、京城緋聞、媽媽發怒了 、愛你千萬次、童顏美女 、千次的吻》
崔恩書 / 蝴?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6片DVD/全16集
影片全長:全劇約960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