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歌廳秀百匯【三合一套裝】 16DVD



★歌廳秀精華版  正港豬哥亮訪談秀★
口頭禪:啊娘喂~
歌廳秀搞笑天王<豬哥亮>,向世人吶喊….恁北回來啦!
搞笑KUSO、一針見血的訪談,即將觸動你我的笑感神經,如今以數位光碟DVD畫面清晰重現,讓許多熟齡豬迷們回顧當年愛看的歌廳秀;讓不認識他的新新人類,見識到豬哥亮昔日的風采及回顧早期綜藝節目華麗歌舞群,豪華佈景之場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王牌豬哥秀(全12集,共4片)
主 持 人:豬哥亮、謝金燕
特別來賓:高凌風、崔愛蓮、楊輝東、蔣光超、張帝、方瑞娥
片    長:約477分鐘

【二】豬哥亮新錄影秀(全12集,共6片)
主持人:豬哥亮、張永正、鄧志鴻、康弘
來賓:謝雷、江蕙、文英、楊烈、謝金燕、金素梅
片    長:約914分鐘

【三】巨登大歌廳(全12集,共6片)
主 持 人:豬哥亮、朱慧珍、康弘、安迪
特別來賓:江蕙、蔡小虎、劉家昌、張秀卿、余天、洪一峰、洪榮宏、陳雷

片    長:約905分鐘

容量規格: 單面單層 DVD三套裝(6+6+4片)

發音: 國台語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