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瑞蓋勒許 / 歐洲演唱會2012復刻盤

★1972年現場演唱專輯再版發行,首批限量歐洲版Digipak精美包裝
★母帶重新處理音質更勝以往,加收2首原始黑膠唱片未收錄歌曲What In The World、Hoodoo Man

Rory Gallagher是1970年代英國最具代表性的藍調搖滾吉他手之ㄧ,名氣雖不如Jimmy Page、Eric Clapton、Jeff Beck、Keith Richards這些吉他英雄般響亮,但是許多同輩後生都認為,他是搖滾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吉他手之一;吉他之神Eric Clapton說是Rory Gallagher把他拉回藍調音樂裡,而U2主唱Bono表示Rory Gallagher是有史以來10大最佳吉他手之一,吉他手Edge與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兩人不約而同盛讚他是他們真正的吉他導師。2012年重新將他在70年代發行的6張專輯重新復刻,包括1972年的Live! In Europe,加收2首原始黑膠唱片未收錄歌曲What In The World、Hoodoo Man,重現藍調搖滾的經典風華,Digipak精美包裝,絕對值得珍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