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讎謎蹤

宿讎謎蹤
作者: J.D 羅勃
原文作者:J. D. Robb
譯者:康學慧
出版社:果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2/30
語言:繁體中文

 依芙在《宿讎謎蹤》不再是個完美的女強人,顯露出她會犯錯、脆弱的那一面,讓劇中各角色的性格更為立體。──All Readers「各方讀者」評論網站

  故友重逢令人欣喜
  宿敵再現卻是危機四伏

  依芙擔任警務工作多年,難免會與人結怨,但當她追查一樁毒殺案件時,卻驚訝地發現昔日曾協助定罪的惡女茱麗安娜牽涉其中。依芙以為茱麗安娜是惡習難改,甫出獄便再次犯案,畢竟她過去為了錢財誘殺三名丈夫,如今轉行改當殺手也不令人意外。

  依芙努力追查各方線索,但她沒想到的是,茱麗安娜在獄中花了數不清的時間研究依芙‧達拉斯,重回紐約便是為了對她宣戰。天使臉孔搭配鯊魚靈魂,再加上 深埋多年的宿讎,茱麗安娜勢必會成為依芙有生以來所面對最惡毒、狡猾的罪犯。她必須儘快逮到茱麗安娜,否則下一個受害目標可能就是若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