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預購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特別選定阿福最愛的數字6666
預購限量6666張阿福手寫塗鴉編號
0001.0002…6666獨一無二的誠意驚喜
再加贈 哈波尼斯拍照券
和阿福近距離的小指碰小指,串連起屬於你們的小幸福

 

因為有你 幸福不再只是一瞬間的事


【你好,哈波尼斯】EP共收錄二首全新創作中文歌及一首DEMO,阿福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特別將這段時間感受到的溫暖與幸福;感動與體會,轉化成歌曲,推出一張充滿感謝與幸福的EP,並將感謝的概念延伸擴及到生活周遭,透過音樂發現城市間的驚喜和感動,關注每個角落的溫暖與愛,感謝歌迷、家人、朋友和身邊的一切讓自己能如此幸福,因此更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歌聲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和一連串的幸福,讓每個人都是代表幸福的 哈波尼斯(Happines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