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 學不會Lost N Found 黑膠限定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如果有一千種了解林俊傑的形式
這是世界唯一的第一次
最貼身毫無失真 靠近林俊傑的方式

林俊傑
學不會 Lost N Found黑膠限定版

德國產製‧林俊傑12吋高音質黑膠唱片作品
限量1000張‧燙金流水編號

全新視覺 x 究極音質 x 專屬印記
3/9極致展現

 [林俊傑學不會Lost  N Found 黑膠限定版  完整曲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
1/獨奏 Prologue 
2/學不會 Never Learn
3/故事細膩 Romantic Mystery
4/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Those Were The Days
5/白羊夢 Aries
6/靈魂的共鳴 Variation 25 : Clash of The Souls 

B
7/We Together
8/Cinderella 
9/白蘭花 Streets of Old Shanghai
10/陌生老朋友  Dear Friend
11/不存在的情人 Nonexistent
12/Love U U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明風整合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