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夢露 精選輯 4DVD


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 (1926-1962) 瑪麗蓮夢露最著名的作品便是老一輩的人最念念不忘的『大江東去RIVER OF NO RETURN』。由於她努力的成果,讓她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女星,甚至有人對她為巨星級的人物。不過,這一位巨星卻在她最巔峰時期,因為誤食過多藥物而離 開人間,當時她只有三十六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大江東去 River of no return 
淘金熱時代的美國西北山區,出獄犯接他兒子回家時,認識了照顧兒子的酒吧歌女,但也引起了歌女男友的懷疑尋寡。此時,印地安人前來突襲農莊,於是三人沿河流逃亡到鎮上...

*願嫁金龜婿 How to Marry a Millionaire
三個紐約女模合租一套公寓,為嫁給百萬富翁使盡渾身解數...正是這部電影捧紅了一代艷星瑪麗蓮夢露。

*紳士喜愛金髮女郎 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在乘郵輪的途中,瑪麗蓮夢露飾演的女主角愛証一名窮偵探,然而好友卻想撮合她跟一名富商...

*妙藥春情 Monkey business
富頓教授正利用猩猩測試青春藥,一只逃出籠子的猩猩將幾種化學元素混合後,竟制成了春情妙藥...

*愛巢 Love Nest
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軍人斯科特決定租一間房子給他〔親密的老戰友〕一位陸軍女兵...

*飛瀑怒潮 Niagara
冶豔的蘿絲(瑪麗蓮夢露飾)放蕩的行為經常惹得喬治精神失控,她與情夫合謀殺害喬治的計劃正進行著...

*無需敲門 Don’t Bother to Knock
妮爾(瑪麗蓮夢露飾)有自殺傾向,才出院不久,傑德向她搭訕,卻發現她的精神大有問題...

*我們沒有結婚 We’re Not Married
聖誕夜,布希法官為名電台節目主持人拉蒙娜和史蒂夫證婚。數年後拉蒙娜要求離婚,可是律師卻說他們根本沒有結婚...

*家鄉的故事 Home Town Story
新聞記者布萊克從大城市退休回鄉後,常嚴厲挑剔地方企業的產品。不科,他的妹妹發生意外,被困在一個塌陷的坑洞中...

*火球 The Fire Ball
夢露在影片中扮演一位技藝高超速滑手,在幫助很自我的強尼小伙子過程中,所產生的一場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

*自我感覺年輕 As Young As You Feel
65歲的伍利被公司強迫退休,但他認為自己仍精力旺盛,不肯言退,於是發動戰爭...

*熱女郎 Ladies Of The Chorus
佩吉是歌舞團的女王(瑪麗蓮夢露飾)漂亮迷人,和富家子弟蘭迪一見鍾情...夢露的兩首歌〔你不明白我愛你〕,〔每個小孩都要爸爸〕又再現好萊塢的巨星風采。

*娛樂世界 There’s No Business Like Show Business
奧斯卡最佳音樂,最佳編曲,最佳服裝設計三項提名。描述唐氏五人組(藝人家庭)的成長歷程,氣氛熱鬧而具有人情味的歌舞片,夢露在本片中表現出色。

*七年之癢 The Seven Year Itch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著名代表作,她站在行人道旁被地底傳達室來的一陣風將裙子吹成波浪狀的鏡頭已成影史上最經典場面之一。劇情描述中年男子
湯姆。尤厄爾在妻子離家到…

*遊龍戲鳳 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
根據泰倫斯瑞汀根(Terence Rattingan)的劇作〔睡王子〕(Sleeping Prince)改編,勞倫斯奧利佛〔王子復仇記〕爵士親自執導,他在劇中飾演歐洲某小國的王子查爾斯...

碟片數: 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