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黛麗.赫本 2DVD


戰爭與和平/黃昏之戀/甜姐兒/雙姝怨/第凡內早餐。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1929-1993) 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她以高雅的氣質與有品味的穿著有名,赫本在【羅馬假期】片中表現出公主的高雅氣息,以及剪成【赫本頭】表現出的天真無邪,引領全球仿傚。晚年曾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使。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戰爭與和平 War and Peace
導演:金維多 (King Vidor)
演員: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亨利方達 (Hemry Fonda),梅爾法拉 (Mel Ferrer)
以1812年拿破崙率六十萬大軍入侵俄國為背景,籍俄國四大親王貴族的不同心態,在戰火中引發的大時代故事,有烽火兒女情(皮耶,安德烈,安納陀,同時愛上美麗善良的少女娜泰莎),愛國的赤子之心及戰爭對生命的戕害。末了,作者托爾斯泰要我們〔愛生命就是愛上帝〕。

*黃昏之戀 Love in the Afternoon
導演:Billy Wilder
演員:Audrey Hepburn,Gary Cooper
夏弗先生是巴黎私家偵探,受X先生之托偵查美國單身富豪法那肯和他妻子的婚外情,X先生決定持槍殺法那肯,偵探愛女亞莉卻出面迎救且愛上法那肯。亞莉利用 法那肯善嫉妒的弱點,故意騙說她有十九個男友來刺激他,直至亞莉的父親發現真相後告知法那肯放他女兒一馬...本片赫本演音樂學院學生純情天真善良。片中 法那肯泡妞,樂隊演奏的最後一曲〔意亂情迷〕成了重要線索,令人哭笑不得。
*甜姐兒 Funny Face
導演:Stanley Donen
演員:Audrey Hepburn,Fred Astaire
時尚雜誌總裁瑪姬突如奇想以粉紅色為流行主題,攝影師迪克艾伯陰錯陽差的拍到書店管理員喬史達登,艾伯驚為天人的把她推薦給瑪姬,當時的喬崇尚巴黎的交感 學教授福拉斯,於是一群人從紐約來到巴黎拍攝,在拍攝婚紗照時喬對艾伯表達愛意,但天真的喬又被福拉斯教授所迷惑而搞砸了服裝發表會...

*雙姝怨 (The Children’s Hour)
導演:威廉惠勒 (William Wyler)
主演: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莎莉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James Garner
凱倫萊特與瑪莎道比畢業後成立萊特道比女子學校,正當校務蒸蒸日上之際,凱倫計劃和醫師卡汀結婚,引起瑪莎極大不悅,後因學生瑪麗心存報復而造瑪莎和凱倫 有同性戀的謠言生事,瑪麗的祖母因而震怒,聯合其他家長將其子女退學,瑪莎和凱倫為求清白,控告誹謗的祖母,卻慘遭敗訴。人們異樣的眼光使二人倍感壓力, 正當瑪莎情緒崩潰的向凱倫承認暗戀的事實時,祖母也為孫女撒謊而良心不安的登門認罪,然而這一切已為時已晚...

*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導演:布萊克愛德華斯 (Blake Edwards)
主演: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喬治派伯 (George Peppard)
哈麗是個住在紐約,打扮時髦,愛慕虛榮,攀附權貴,不切實際的女孩,但也是最真實的冒牌貨,夜生活經常至凌晨才回家,常啃著麵包駐足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凝視 店內珠寶,幻想著有天能嫁入豪門成為貴婦。住她樓上的保羅是位吃軟飯的小作家,兩人同病相憐而成為好友,但當倆人陷入真愛時,保羅勇敢面對,但哈麗卻懦弱 而逃避,保羅和哈麗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找到真正的愛情呢?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