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月樂團 / 置身天堂唱片公司:SONY MUSIC


◎ 全球銷量突破百萬張,拿下相當葛萊美的德國音樂ECHO獎共7座加冕,德國搖滾天團2012年全新專輯
◎ 發行即空降德國、奧地利專輯榜亞軍,已獲歐陸金唱片認證
◎ 第一波同名主打〈Himmel Auf〉,登上德國單曲排行榜Top5
拿下相當葛萊美的德國音樂ECHO獎共7座加冕,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德國樂團」肯定的Silbermond,雖堅持以德語演唱,仍以紮實搖滾精神成為全球搖滾迷認同肯定的德國搖滾樂團。在極具個性、感染力十足的女主音帶領下,更以女力搖滾征服全球搖滾鐵漢的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由 主唱Stefanie Klob、吉他手Thomas Stolle、貝斯手Johannes Stolle和鼓手Andreas Nowak於1998年培訓青少年音樂技能組織Ten Sing中相遇,2000年四人分別以自己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取之JAST為團名,隔年正式改為Silbermond。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 《Verschwende Deine Zeit》,一舉拿下ECHO的「國際新人」、青少年雜誌Bravo Otto頒予「超級樂團」大獎肯定。2006年《Laut Gedacht》雙霸德國和奧地利冠軍,輕取4白金銷售。2009年發行《Nicht Passiert》,成績亮眼,拿下德國、奧地利、瑞士三地冠軍,也再次確立其為德國最火紅之搖滾天團位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睽 違3年第4張錄音室新作《Himmel Auf》,空降德國、奧地利亞軍。開場曲〈Unter Der Oberflache〉,大秀Silbermond拿手抒情搖滾本色;〈Gegen〉火力全開,野性又豪邁;首波同名主打〈Himmel Auf〉創意編曲,翻滾血脈噴張的情緒,已登上德國單曲榜Top5;層次鮮明的〈Fur Dich Schlagt Mein Herz〉冷調又墮落;〈Weise Fahnen〉散發簡單韻味;電子合成帶來〈Du Fehlst Hier〉,是支過癮佳作;最後回應序幕曲的〈Das Gute Gewinnt〉,整張專輯連貫概念性十足,絕無冷場。《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