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 DVD



觀影人數突破125萬人,累積票房高達15.3億日幣!高中生黑沼爽子(多部未華子 飾)總是被同學戲稱為「貞子」。但外表陰沉的她,其實有顆單純善良的心。不擅長表達內心想法的爽子,遇見了爽朗親切、深受全班同學愛戴的風早翔太(三浦春 馬 飾),封閉的人生就此改變。害羞的爽子對風早產生傾慕之意,而風早也總在一旁默默守護爽子。受到風早影響,爽子跨出自己的堡壘。她開始參與班級活動,學習 和周遭同學相處,也察覺自己對風早的感情似乎已超越友情!今年的聖誕夜,兩人的心意是否能跨越寒冷、溫暖傳達?

導演:
熊澤尚人(天國的來信、電影情人夢)

演員:
多部未華子(一首Punk救地球、TV-鹿男與美麗的奈良、TV-貧窮貴公子)
三浦春馬(戀空、極道鮮師電影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